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艳星蓝燕摇变性感厨娘 首部网络剧《青春荷尔蒙》预告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3-03-20 13:38:52   来源:   

《青春荷尔蒙》海报

    中国娱乐网讯 2013年3月20日,校园青春喜剧《青春荷尔蒙》预告片正式上线,该网络剧由北京天悦东方文化传媒,芭乐互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青春荷尔蒙》是蓝燕首次加盟网络剧,“肉蒲团”艳星摇身变性感厨娘,魅惑不减,惊爆眼球。

    《青春荷尔蒙》是一部为85,90后打造的青春喜剧,以校园街舞系为背景,莫熙儿的青春叛逆情感故事为主线展开,一群潮男潮女们日渐成熟的价值观,人生观是否会沿着正确的方向走下去,曾经以为的梦想天堂,到底是哪般模样,都不得而知。该网络剧的女一莫熙儿曾在《青春失乐园》中出演了五朵金花之一,青春靓丽的形象在那时已深得网友的喜爱,作为双栖艺人的莫熙儿在同时期又推出了新的单曲《刺猬效应》,人气瞬间爆棚,电影和歌唱事业出现了一轮小高峰。据莫熙儿本人表示,经过一年多的学习和调整,这次以女一身份领衔《青春荷尔蒙》是一次绝好的机会,希望能把积蓄的力量爆发出来,网友能在本剧中看到她在演绎技巧上的提升,并给予建议。

    内地当红的双栖青春艺人莫熙儿撞上“肉蒲团”艳星蓝燕,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网友着实好奇不已,宅男派和潮人系两大对垒阵营又会打出怎样的口水仗,令人期待,青春与性感的PK一定让你一起分泌无法按捺的荷尔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