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 GD权志龙坦言:喜欢跳芭蕾舞的女孩?

http://www.yule.com.cn 2013-03-21 10:49:44   来源:   

权志龙

Big Bang G-Dragon(权志龙)告白了对跳芭蕾舞的女孩的幻想。

22日要播出的SBS《Thank you》,将公开芭蕾舞女演员姜秀珍、车仁表、笑星金美花、G-Dragon的第二个故事。

G-Dragon与姜秀珍、车仁表聊天的时候,闪亮公开曾对跳芭蕾舞的女生有关心的事情。G-Dragon表示:"中学和高中我都上了艺校。尤其,舞蹈班的女生们很漂亮。她们的姿势很美丽。"

对此,车仁表问G-Dragon:"以后你会不会跟芭蕾舞女演员结婚?"使G-Dragon紧张。G-Dragon表示:"以后我想要有一个女儿。如果我生女儿,想让她学芭蕾舞。"

另外,G-Dragon跟车仁表、姜秀珍等前辈围绕"在人生的重要瞬间,指导过我的导师"主题聊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