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ary与宋智孝在前世是夫妻 Gary决定不再靠近智孝了?

http://www.yule.com.cn 2013-03-21 10:58:44   来源:   

Gary与宋智孝

Gary通过电视节目给宋智孝发送视频信息。

20日晚播出的SBS《深夜TV演艺》采访了最近人气火爆的Gary。

Gary在"通过艺能重新发现的明星"、"虽然长得丑,但越看越充满魅力的男人"、"对女朋友很亲切的演艺人"等,各种调查问卷中获得第一。

Gary表示:"我也承认我长得比较丑。"并摘下墨镜散发魅力,引来了笑声。Gary补充道:"我希望跟我长得差不多的男孩子们,因为我得到希望。"

Gary在另一个调查问卷"似乎在前世夫妇的演艺人"中,与宋智孝一同被选为第一。

Gary给宋智孝视频留言:"智孝,我决定不再靠近你了!爱情好像走得越近,离得越远,所以我就在这里,就这样看着你。"引起了爆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