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沈泰承认暴打于正:以后再胡来,照样抽他

http://www.yule.com.cn 2013-03-22 08:37:40   来源:   

网曝导演于正在咖啡店遭暴打

咖啡店现场

于正发文

沈泰微博

        今日,一组疑似编剧于正被掌掴的图片在网络疯传。有网友爆料称打人者系演员沈泰,曾在《美人无泪》中饰演鳌拜一角,据悉之所以动手打人是因出演新剧《云中歌》不得暴怒动粗。随后,于正发文称,这是一起狗血事件;之后,演员沈泰公开在微博承认打人者是自己,并称每个人都是底线,还表示以后于正如果还胡来,照打不误。

  于正被男子暴打事件曝光后,就有网友发现沈泰曾于3月18日晚23:36发微博称“是可忍 孰不可忍!”疑似为打人之后所发。当事人之一的于正也于19日早上发表了一段文字,用狗血与疯狂来形容在自己身上发生的事,似乎是对此事件做出的回应。 目前,于正工作室已发表声明承认自己被打,并表示已经报警将交由公安机关着手处理。

  于正在微博中称自己遭遇了“最疯狂、最狗血的事件”,令自己反思很多:1.演员不一定要亲自去谈,或许可以放手交给副导演;2.交友要慎重再慎重,在 完全认识一个人之前要先保持距离;3.必须清醒认识到,有些人接近你不过是为了戏,与交情无关;4.要远离自尊心脆弱又看不清自己的人;5.不要忽视压抑 和怀才不遇带来的伤害,不要轻易许诺,不要试探,并称以后要引以为戒,除本公司艺人之外一切公事公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