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瑾莹-池昌旭,出演MBC新月火剧《火之女神》

http://www.yule.com.cn 2013-03-22 10:24:23   来源:   

文瑾莹和池昌旭

    韩星文瑾莹和池昌旭将联手主演MBC新月火剧《火之女神》,两人在剧中分别担任男女主人公。去年年底已受到出演提议的文瑾莹对该剧的出演非常积极,而池昌旭被选定为男主人公后,该剧的制作已经进入倒记数阶段。

    文瑾莹是2008年参加SBS电视剧《风之画员》后整整5年后再次接拍历史剧。池昌旭2年前主演过SBS电视剧《武士白东秀》,这一次又将穿上古装。《火之女神》制作方称‘两位人选都在积极与我们洽谈,两个人都演过历史剧,因此我们非常信任他们的演技’。《火之女神》是描写朝鲜时代第一位女性瓷器大师白波善充满坎坷的人生和爱情故事的作品。这部电视剧将于6月份《九家之书》终映后开播。

来源韩国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