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臣刚承认借王大治炒作

http://www.yule.com.cn 2013-03-22 15:11:23   来源:   

杨臣刚

王大治

    中国娱乐网讯 随着网传董洁王大治激吻视频在网友中引起热议,视频相关三人最近成为了媒体追逐的焦点。可让人没想到的是,因为长相与王大治相似,杨臣刚也成了这一视频的间接被影响者。

    杨臣刚炒作博眼球 自我感觉良好

    随着董洁王大治事件被多方关注,有网友开始调侃起了与王大治略显神似的杨臣刚。随后杨臣刚开始了自我调侃,先是在微博中称自己要为王大治“代言”,后又发布一首名为《吊丝们也有春天》的新歌,由此被外界指责自我炒作,但杨臣刚对认为王大治比不上自己:“我觉得我比不过孙楠,但王大治的话应该比我差一点。”

    承认自我炒作

    杨臣刚曾凭借2004年的网络歌曲《老鼠爱大米》红极一时,但随后10年的时间却一直没有其他代表作,与王大治撞脸事件则让他重新回到了大众视线。杨臣刚承认自己这次借此为自己炒作:“大家如果觉得我炒作的话我也认同,因为我也觉得这也实在是这么回事儿。”当真维斯娱乐现场问到为何不能通过其他方式为自己宣传时,杨臣刚无奈表示:“说实话,我现在没有那么大的财力去给自己做宣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