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下部作品是中国电视剧…心中的选择

http://www.yule.com.cn 2013-03-27 08:13:12   来源:   

朴海镇

    演员朴海镇在KBS 2TV周末剧《我的女儿瑞英》(编剧苏贤京、导演柳贤基)之后将在中国活动。朴海镇将于27号下午为拍摄26集中国TV电视剧《渐行渐远的爱(暂译)》前往中国。之后的3个月内他将在当地进行演技活动。剧中朴海镇饰演主人公,饭店的老板沈安(音译)一角。沈安(音译)是一个遭到心爱女子背叛后关上心门的男人。与虽然养着姐姐的孩子,但却被大家误认为是未婚妈妈的女主人公相爱。

    朴海镇出演此次作品的时机也非常特殊。这部电视剧是电影导演出身的朱时茂执导的首部电视剧,据悉摄制组对这个角色的选取进行了1年2个月。前作《我的女儿瑞英》的最高收视率达45%(Nielsen Korea,全国每日基准),进入了“国民电视剧”的行列。朴海镇也成功以李尚禹一角回归晚间剧场。

    据有关人士透露,该剧结束后过他也收到了很多电视剧、综艺、电影等的LoveCall,但经过一番考虑后还是推辞了。时隔3年后在国内回归,虽然 有很多的欲望,但为了当地的粉丝还是选择了心中所想。朴海镇与在记者见面时说道“做好出国准备后将于27号出国”还说道“在当地也能有这么多粉丝知道我,我真的很开心”。

来源韩国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