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嫣工作人员《娱乐现场》称其因削水果受伤

http://www.yule.com.cn 2013-03-28 13:18:36   来源:   

邱泽与唐嫣

唐嫣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微博出现一组疑似唐嫣受伤的照片,引起了网友的热烈猜想,甚至有人认为她是因为与邱泽情变而产生轻生的念头。为此《娱乐现场》特别致电了唐嫣工作室的工作人员,了解到了唐嫣现在最直接的状况。

    唐嫣削水果划伤手 工作人员详述伤情

    近日唐嫣工作室工作人员在微信朋友圈发出唐嫣在医院就诊的照片,此图片一经发出就在网络上引起了极大的反响,众多影迷对于唐嫣的伤势十分担心。为此《娱乐现场》第一时间连线了唐嫣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对方透露:“那天晚上,唐嫣回到酒店想要吃水果,就一个寸劲就伤到了手。伤在了左手的大拇指,大约有小拇指大的伤口,当时伤口很深,就给我打了电话。流了特别多的血,血流不止,当时把那个手指打开的时候我看了一下,就是可以看到白的了,就像骨头一样,就做了一个比较复杂的缝合。”

    否认因情变恍惚致受伤 工作人员称唐嫣一切安好

    在唐嫣受伤就医的照片传开后,有很多人猜测,唐嫣是不是因为与邱泽之前的感情发生变化才导致她心情郁闷,精神恍惚以致划伤。对于这一猜测,唐嫣工作室方面也向真维斯娱乐现场做出了回应:“我们也希望你们帮我们澄清一下,因为真的不是像网上传的那样,因为目前的话她各方面都挺好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