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孔维白百何王菲:诠释辣妈逆生长

http://www.yule.com.cn 2013-04-01 08:46:16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明星们光线艳丽,生了孩子后依旧年轻的明星令所有人都羡慕,下面我们来看看那些逆生长的明星们吧。

孔维

    孔维:

    近日,谍战偶像剧《X女特工》的热播,让剧中麻辣女教官孙维君的扮演者孔维再度引起关注,可谁又能看出,这个神形酷似朱莉娅罗伯茨的美丽性感女人,其实早已身为人母。让人不禁感叹:原来娱乐圈辣妈流行逆生长![page_break]

赵薇

    赵薇:

    赵薇的“闪生”曾一度成为娱乐圈的最热话题。产后迅速恢复到少女身材的赵薇,复出后的事业非但未受到丝毫影响,反而节节攀升,俨然成了“吸金力”超强的逆生长辣妈。[page_break]

王菲

    王菲:

    提到娱乐圈逆生长的美女辣妈,不得不说的就是天后王菲,已经有着两个女儿的她,依旧青春袭人,时尚惊艳,娱乐圈最具代表完美逆生长辣妈非天后莫属![page_break]

王菲

    王艳:

    一部《还珠格格》让人们记住了这个聪慧温婉的“晴儿”王艳,如今已是六岁孩子的她,依旧童颜细腻如初,身材体态也依旧妖娆,逆生长辣妈风采丝毫不输二十少女。[page_break]

白百何

    白百何:

    因《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与丈夫陈羽凡相识相恋并育有一子的白百何,其“百合”般清新自然的少女气质,让很多人丝毫察觉不到其母亲的身份,堪称娱乐圈最清纯的逆生长辣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