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宣布上海开唱 盼周星驰当嘉宾

http://www.yule.com.cn 2013-04-02 11:47:43   来源:   

罗志祥

    中国娱乐网讯 昨日,罗志祥亮相上海,为即将于4月13日在奔驰文化中心举行2013年“舞极限”演唱会宣传造势。主办方很贴合演出海报地邀请到了着“美豹装”的舞者来演绎舞极限中的部分表演桥段。而罗志祥则表示之所以会将巡演取名“舞极限”,是因为他本身就钟爱跳舞,更希望演唱会现场通过挑战“三大极限”能带给歌迷朋友他关于音乐和舞蹈的特别想法。

    罗志祥个唱舞足两小时 《西游》续集想演空虚公主

    罗志祥前一次的“舞法舞天”巡演总共历时2年半进行世界巡演,自亚洲至美洲、大洋洲,吸引了共计60万人次观赏。此次,而此次巡演的主题“舞极限”,罗志祥将挑战自我在舞蹈方面的多重极限。极限一:体能极限,演出全程超过五分之四的歌曲都将是由舞曲串联,所以小猪将唱跳歌曲连续不间断表演2小时。极限二:舞蹈种类极限,以18般舞艺串连整场秀,包括非洲舞、breaking、jazz等以往他很少涉猎的舞蹈元素和舞蹈种类此次都将齐齐上阵;除了诸多表演上的极限之外上海场的另一大特殊看点是罗志祥将首次在奔驰文化中心挑战“四面台”,众所周知四面台相对于三面台要求表演者有更好的体力和更立体的表现能力,而在奔驰文化中心挑战过四面台的歌手也仅有蔡依林、梁静茹、李克勤、张震岳&热狗数人,此次罗志祥已立志要超越之前的表演,打造独一无二的观演体验。

    当被问及演唱会跳足两小时热舞,会否是个极限?罗志祥坦言:“不会啊,我很享受这种感觉,每一场跳完后,都会觉得瘦了很多。”谈到这次演唱会的嘉宾,罗志祥称还未定,至于目前自己最想邀的人选?罗志祥脱口而出:“星爷,我很期待他来,”《西游》最近有消息传出将拍续集,罗志祥表示还未听说,但自己的角色在第一集中已死去,如开拍续集的话,小猪调侃称可以演个“空虚公主”也不错。(文/周君 图/佳玉)[page_break]

罗志祥[page_break]

罗志祥[page_break]

罗志祥[page_break]

罗志祥[page_break]

罗志祥[page_break]

罗志祥[page_break]

罗志祥[page_break]

罗志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