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国荣御用舞蹈老师亲自为张柏芝编舞 赞其坚强善良很愿意帮助别人

http://www.yule.com.cn 2013-04-10 10:10:30   来源:   

与舞蹈老师一同练习

    中国娱乐网讯 大型公益励志舞蹈秀节目《舞出我人生》4月14日起就将在央视一套播出,作为这档大型公益节目中最受瞩目的明星舞者,一向热心公益的张柏芝每天都在积极努力的练舞,更邀请到了“哥哥”张国荣的御用舞蹈老师,同时也被誉为“香港排舞之星级导师”Chris来为自己编舞,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到更多的人实现梦想。今日,Chris在接受香港传媒专访时不仅大赞张柏芝很坚强,很坚韧,很乐于帮助别人外,更力撑张柏芝,称有媒体总是用负面新闻来伤害她是非常不公平的。
      
    在此前《舞出我人生》的新闻发布会上,张柏芝曾坦言自己的舞蹈功底很差,所以觉得压力不小,不过,Chris则表示张柏芝记性非常好:“她其实跳的很不错,只是她对自己要求太高,每天从进到舞蹈室开始一直练到天黑,好多时候练到受伤了但还继续坚持练。”Chris说,柏芝从出道开始就一直积极去做公益,不论是对身边的朋友还是对不认识的需要帮助的人,她都会去帮助他们,是一个很善良的人,“我想这也是她参加《舞出我人生》真正的目的,所以我愿意帮助她去帮助普通人实现梦想。”而对于香港媒体称张柏芝是因为没有工作所以才会去参加电视节目的说法,Chris则力撑张柏芝,“最近有好多艺人都有去参加公益节目啊,可是只有柏芝是负面新闻,我觉得对她很不公平。”[page_break]

张柏芝很认真的练舞[page_break]

张柏芝练舞中[page_break]

张柏芝认真的练习中[page_break]

张柏芝跳舞全情投入[page_break]

张柏芝于张国荣御用舞蹈老师Chris练习[page_break]

张柏芝与舞蹈老师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