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J崔始源与刘德华肩并肩合影 成龙大哥也在后面抢镜头

http://www.yule.com.cn 2013-04-16 08:15:19   来源:   

SJ崔始源与刘德华

韩流偶像明星Super Junior 崔始源夸耀着与中国顶级明星成龙、刘德华之间的交情。

13日晚举行的第32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中,崔始源与在电影《墨攻》结下姻缘的演员刘德华、成龙见了面。金像奖有关人士在公开微博上公开了在舞台背后的三人合照。

照片中,崔始源与刘德华肩并肩,展现出忠厚的魅力,而在他们中间可以看到微笑着伸出脸来的成龙,使看到的人也跟着笑出来。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留言:"成龙真搞笑","成龙好可爱","崔始源人脉真广啊","三个人关系好像很好啊","崔始源和刘德华都不知道成龙在后面?"等。

另外,崔始源当天以颁奖人登台,以流利的中文颁奖,引发了关注。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