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志伟被曝生日派对混乱 回应:唱粗口歌为尽兴

http://www.yule.com.cn 2013-04-17 08:42:29   来源: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志伟刚于周日(4月14日)在迪士尼乐园,与家人及一班圈中好友钟镇涛、张学友、梁家辉、邱淑贞和佘诗曼等庆祝60大寿,但被传媒潜入场内,拍下他们玩到癫、唱粗口歌和吸烟的照片,出炉影帝梁家辉更变“醉佳影帝”喝到吐。

  昨天(4月16日),曾志伟出席福幼基金会和芝麻街“童心同心”音乐剧活动时即向传媒解画。问他在迪士尼场内唱粗口歌,会否教坏小朋友?曾志伟指晚上10点,把小朋友送走,连陈宝珠也走了,他才闭门庆祝,他喝了第一杯酒,还唱粗口歌,他说:“我以为是私人派对,闭门才玩得那么疯,人是要抒发的,我是大小孩,梅艳芳也骂我,玩完一代又一代;我经常叫人不要叫我上台唱歌,因为我一唱就是粗口歌。没想过会有人混了进来,我安排不同方法和朋友庆祝,就是想有私人时间。”

  曾志伟深感抱歉,同时否认透露佘诗曼平常爱讲粗口,指自己只是Rap歌,佘诗曼没有因此生气。曾志伟说:“仍是那句,要活在当下,要尽兴,走出宴会厅便全部事忘记了。”至于被指不应在场内吸烟?他说,是自己叫他们不要出去吸烟,因为知道有记者在外面,被拍到会破坏迪士尼的形象。

  钟镇涛:出于善意

  钟镇涛(阿B)昨天(4月16日)也透过微博回应,“我们在私人派对唱粗口歌,是出于善意。既然都是成人,自己开心,又可以带欢乐给人,又没伤害人,豪情高歌,何乐而不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