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天台》向功夫致敬 成龙赞指接班有人

http://www.yule.com.cn 2013-04-24 08:46:40   来源:   

成龙赞指接班有人

    中国娱乐网讯 4月23日晚,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电影节评选出的10个奖项最终花落各家。

    周杰伦献礼国际电影节 双截棍向李小龙致敬

    亚洲天王周杰伦首次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带来了他最新自导自演的歌武电影《天台》,作为当晚的表演嘉宾,他演出节目“向功夫致敬”。周杰伦以一曲《双截棍》登场,该节目将真人表演与视频技术相结合,为大家展现了中国功夫电影的年代进程,观众也享受了一场神奇的功夫盛宴,周杰伦在现场表示,“以这首歌向功夫巨星李小龙致敬!”

    成龙赞指接班有人 称周杰伦为“下一个Jackie Chan”

    在节目的最后成龙与周杰伦一同登场,将晚会引向一个高潮。在各时代经典功夫影人群像的映衬下,新人导演周杰伦与功夫巨星成龙完成了一次关于“功夫”的对话,成龙表达了对周杰伦在功夫电影上的期许,“周杰伦又会唱又会功夫又会跳舞”赞之为“下一个Jackie Chan”。成龙笑称:“不找他拍戏,是怕他盖过我的光芒。小房子不给力,现在要交棒给大房子(指周杰伦)了。”周杰伦说“做导演很过瘾的,是可以控制别人。”在被问及“是否有意邀请成龙出演自己执导的电影”时,他谦虚道“不敢不敢,控制不了大哥。”此次参加国际电影节,周杰伦了解到现场有来自世界各国的嘉宾,故以一周时间扎根机房,将电影《天台》中融合中医、歌舞与武打的精彩片段集结,精心赶制出了一段炫目视觉、震撼听觉的片花,献礼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向国际友人展示中国文化。

    新作《天台》定档7·11

    电影《天台》是周杰伦继《不能说的秘密》之后,第二部自导自演的影片。故事发生在一个虚拟时空,以爱情为发展主轴,将舞蹈、音乐、武术、喜剧、复古等元素融为一体。周杰伦亲自配乐,参与武打动作设计,组建了阵容强大的幕后黄金团队,邀到王学圻、曾志伟等实力派影星共同出演,还请来与自己共同奋斗、成长十五年的兄弟刘畊宏担任影片监制。

    当晚,周杰伦宣布《天台》定档7月11日登陆全国院线,欢乐开启暑期嘉年华。[page_break]

周杰伦献唱向功夫片致敬[page_break]

周杰伦为雅安人民加油[page_break]

周杰伦与好友刘畊宏亮相红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