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流大势张根硕朴敏英 共同代言中国饮料品牌

http://www.yule.com.cn 2013-04-24 14:08:29   来源:   

张根硕和朴敏英

    韩流大势张根硕和朴敏英共同代言了中国饮料品牌统一品牌,受到了很多中国粉丝的关心。24日,中国互联网上公开了中国最大的饮料品牌之一统一品牌的橙汁广告宣传MV ICU。由张根硕用中文演唱的ICU MV中,张根硕和朴敏英各自扮演了男女主人公。

    在MV中张根硕和朴敏英是情侣,总是擦肩而过的两个人在MV的结尾处,张根硕为朴敏英唱情歌并告白。中国粉丝们纷纷说‘张根硕唱歌实力和演技实力都很棒’‘朴敏英张根硕很般配啊’‘内容虽然有点幼稚,但是两个人都很好看’‘如果李敏镐和朴敏英一起代言就好了’等等反应各异。 [page_break]



 
 

张根硕和朴敏英[page_break]

张根硕和朴敏英

来源韩国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