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登顶福布斯榜首 依旧保持平常心

http://www.yule.com.cn 2013-04-24 16:54:05   来源:   

范冰冰

 中国娱乐网讯 2013年4月24日,福布斯发布“2013中国名人榜”前100名榜单。作为当下国内最具商业价值的女星,范冰冰凭借着越来越强劲的发展势头,傲居榜单之首。

    影视剧领域收获颇丰

    在影视剧领域中,自2009年以来,范冰冰出演的《苹果》、《日照重庆》等电影作品多次入围国际电影节参赛单元。2010年更是凭借电影《观音山》夺得了东京电影节“影后”桂冠。2012年10月,由她主演的电影《二次曝光》取得亿元票房,成为“史上最惨烈国庆档”的一匹大“黑马”,同时《二次曝光》也因投资最低,性价比最高,成为了同期国产影片的最大赢家,而2013年4月,范冰冰也凭借在该片中的精彩表演,获得了第九届华鼎奖最佳女主角的奖项。 2012年末影片《人在囧途之泰囧》票房突破十三亿,成为中国电影票房冠军,而范冰冰在片中的客串出演也收到了广泛的好评。 

    商业价值不断积累

    在商业活动中,范冰冰也体现出了极高的商业价值,其代言产品涵盖50余类中外品牌,包括卡地亚、梅赛德斯·奔驰、哈根达斯、欧莱雅、LV等国际顶级品牌,值得一提的是,范冰冰于2013年4月成为了酩悦香槟270年历史中第一位亚洲代言人,这次合作完美地将优雅与风范荣组合在了一起。同时,她也不断地探索新的定位,从演员到制作人,从商业代言到公司老板,范冰冰的努力一直为各领域所关注,更影响着正在成为社会中流砥柱的年轻人。 

    工作再忙也不忘关注公益

    范冰冰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由她发起的“爱里的心”西藏阿里地区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救治项目已经持续近4年,目前已经有128名患儿接受手术恢复心脏健康。而正在国外拍戏的范冰冰,在得知雅安芦山地震,第一时间委托工作室通过壹基金向再去捐助30万善款,用于抗震救灾。她说:“希望能有更多‘水滴’汇聚在一起成为涓涓细流,成为爱的海洋,传递温暖。为震区祈福,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 

    范冰冰依旧“戏谈”榜单

    自2004年福布斯在中国首度开榜,范冰冰就一直入榜未出,其排名从2004年的27位,逐年上升到2012年的第2位,2013年,她终于用努力和实力傲居在榜单的首位。范冰冰成功的广告代言和极高的曝光率凸显出她在中国演艺市场的影响力和商业价值,而对于这份榜单,范冰冰表示将依旧像“游戏”一样持有一颗平常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