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uniel‘一边想象可爱的宋仲基哥哥一边唱歌的’

http://www.yule.com.cn 2013-04-25 08:58:56   来源:   

Juniel

    以<依拉依拉><坏人>等热曲,去年荣获年终歌谣颁奖典礼的‘新人奖’的歌手Juniel(20)带着第三章迷你专辑<Fall in. L>回来了。虽然离第二张专辑的发表还不到半年时间,但是她的音乐有了不少变化。今年刚高中毕业的她,脸上充满激动和期待表情。

    韩成浩作词,TWO FACE及李相昊作曲的<可爱的男人>是一首轻快的歌曲,描述了坠入爱河的活泼可爱的少女心情。该曲如歌名一样,用歌词描述了渴望<可爱的男人>的爱情的心情,但是Juniel说与自己实际喜欢的理想男友差距甚远。

来源韩国通

    她说‘我喜欢像宋仲基或李善均那样声音也好听,嘴唇鼓鼓的男人’。她笑着说‘唱<可爱的男人>时,未能进入最佳感情状态,所以想象他们个子缩小,然后烫发和戴牛角框眼镜,穿着卫衣和牛仔裤的样子了,这才找到了感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