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魔鬼训练最后冲刺 《士兵突击》第二季20强即将荣耀诞生

http://www.yule.com.cn 2013-04-26 10:27:50   来源:   

加多宝凉茶《士兵突击》第二季是一场选拔军中最具潜力指挥官的超级竞赛,在前三集节目中,武警警官学院的120名学员自愿报名挑战艰苦残酷“极限72小时任务”挑战,他们之中仅有20人有资格晋级参加更高层次的比拼。在本周五(4月26日)19:35播出的第四集中,20强即将荣耀诞生。

《士兵突击》第二季前三集,真实记录了学员们在2天内,反复数百公里不分黑夜白昼长途奔袭,在极度缺乏睡眠和食物的情况下执行各类特殊任务,行动的强度之大,远远超过了学员们的预期。连续二天不足3小时睡眠、17小时滴米未进,穿越火线、徒涉臭水沟、穿越泥潭、吃泔水馒头、生嚼牛肉考验野外生存、参加“史上最残酷”极限泥塘训练,一系列超强挑战让学员们一次次濒临体能和意志的极限,已经有超过一半的学员因为各种原因被淘汰出局。在最后一天的考验中,还有一系列高难度任务横亘在冲刺终点的途中。究竟谁能最终入围20强,距离成为军中“潜龙”的梦想更近一步?谁又将遗憾的被挡在晋级线之外?

在最后一天里,抗严寒训练是学员们首要面对的挑战,野外营地气温只有零下2度,总教官何勇下令叫学员们脱光上衣,赤裸上身军姿站立,学员们将仅凭意志抵抗刺骨的寒风。5分钟——冻得浑身起鸡皮疙瘩,15分钟——冻得双手、双腿僵硬,45分钟——浑身肌肉已经冻得不听指挥的在颤抖。尽管寒风冻得眼泪顺着脸颊肆意横流,但是冻不僵勇士们的铮铮傲骨。面对教官“冷不冷”的提问,学员们仍大声狂吼“不冷”挑战身体极限,学员们究竟能在寒风中坚持多久?会有人主动退出吗?

(纯爷们儿:零下2度赤裸上身的抗寒训练)

取暖游戏:女王圈(告诉大家——团结在一起就能战胜一切困难)

考验协作精神,学员们需要用简单的自制担架运送伤员,是什么意外情况让三名学员止步?

团结就是力量,每人负重35公斤,15个人拧成一股绳,能把5吨的重型卡车拉上2公里长的坡吗?

考验体能极限,全天只有一瓶水,学员们能否坚持到终点?

最后冲刺,学员们将挑战20公里尘土飞扬的穿越奔袭,只有最先冲到终点的20人能进入下一轮。在奔向终点的路途上,学员们用什么样的方法激发出自己的全部潜能?

(尘土飞扬中的最后冲刺)

在电视剧《火蓝刀锋》中饰演海军陆战队员张冲而人气飙升的赫子铭将在本集节目中亮相,明星学员赫子铭突破自我,赤膊上阵,全程参加抗寒训练,与战友一起扛弹药箱突击,推重型卡车前进,赫子铭如何挑战自我?表现令人期待。

(赫子铭赤膊上阵,亲身体验抗寒训练)

既然是比赛就一定有胜负。魔鬼训练的终点就是设在武警警官学院校园内,没有参加行动的队员排成两列,夹道欢迎勇士们凯旋。当率先冲过终点的20强在肆意挥发青春的喜悦,享受成功荣耀的时候,第21名到达的学员却跪倒在终点线前,他究竟是谁?

(120人出征魔鬼训练,仅20个晋级名额,这是被挡在晋级圈外的第21名学员)

是怎样的胜利让学员们热泪盈眶,又是怎样的失败让人潸然泪下?一部青春与热血、理想与奋斗、挫折与进步、失败与胜利相互交织的励志片将在本周迎来高潮!本周五(4月26日)晚19:35,云南卫视加多宝凉茶《士兵突击II》第四集将揭晓以上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