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亚鹏COART艺术现场举行 王菲新MV首发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3-04-26 10:24:47   来源:   

2013春季COART艺术现场 海报

    中国娱乐网讯 4月24日,由李亚鹏COART艺术基金发起的“第三届COART艺术现场”活动正式在丽江开幕。中国第一长视频网站乐视网作为此次活动的独家视频合作方,将在音乐频道全程记录并报道此次艺术节活动现场盛况。据悉,“COART艺术现场”于4月24日至28日在丽江束河古镇举行,集艺术展览、音乐、戏剧、诗歌、影像为一体。活动开幕当天,王菲全新单曲《Let’s COART》MV的首发仪式也前来助阵。自在的曲风、众多网友“精彩一跃”的MV视频充满青春气息,大获粉丝好评。

    乐视网音乐频道此次为COART艺术现场活动倾力加油助威。继前期征集网友自拍跳跃镜头以助力王学兵操刀制作首版王菲《Let’s COART》MV之后,乐视网还将在活动现场拍摄艺术家、粉丝们的弹跳镜头,作为素材加入第二版《Let’s COART》MV并在全网独家推出。乐视网音乐频道负责人透露,关于2013春季“COART艺术现场”的一部微纪录片也已在拍摄制作中,不日将在乐视网精彩亮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