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韩流频道5月启动 EXO-M黄子韬庆生会火爆先行

http://www.yule.com.cn 2013-04-27 12:08:23   来源:   

    2013年5月2日将迎来EXO-M成员黄子韬的20岁生日,中国娱乐网韩流频道联合粉丝后援会为黄子韬制做了生日专题(),全面盘点黄子韬的发展历程及粉丝的应援回顾并推出了粉丝送祝福的活动。

    黄子韬于1993年5月2日出生于中国山东,现所属韩国SM经纪公司,是EXO-M的成员。黄子韬一出道便凭借出众的外貌、出色的嗓音及超帅的武术秒杀众粉丝的心。黄子韬对粉丝也始终抱着感恩的心,他的一句“只要你们要,只要我有”成为粉丝们自始至终不离不弃的信念。

    中国娱乐网韩流频道也将在5月全面启动,除了提供最全面的韩国娱乐情报,更多针对粉丝的福利及活动将陆续展开,例如朴有天庆生会、SJ庆生会等等,欢迎各大粉丝团体与我们建立联系,共同打造粉丝专属的明星纪念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