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致青春》首日飚超高票房 赵薇携王森感悟青春

http://www.yule.com.cn 2013-04-28 13:35:03   来源:   

王森出演《致青春》

    中国娱乐网讯 由赵薇首次担任导演的作品《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于昨日在全国正式公映,并拿下超过4500万的首日票房,令所有人眼前一亮。剧中除韩庚、赵又廷、杨子姗、江疏影等几位主演的精彩演绎,新生代演员王森等黄金配角的表现,让不少观众颇为惊喜。
 
    赵薇:青春不朽,共鸣最重要
       
    《致青春》演员阵容豪华闪人眼,得到了王菲、张亚东、韩红、潘虹、杨澜等人的亲情助阵外,其票房也直接超越《泰囧》的首日票房3500万,刷新2D电影史华语片首日票房纪录。
       
    面对《致青春》的空前成功,赵薇谈及《致青春》当初的构思,她表示青春题材容易让观众有共鸣,而自己对青春也很有感受,“青春、爱情、成长是每一个人都会经历的,也是大家都会有共鸣的。我对青春很有感受,所以要拍一个自己有感觉的题材。”但她强调故事并不是自己的自传,“这个不是我的自传,我的青春没里面的人物那么传奇和鲜明,而是很迷惘,很没安全感的。”值得一提的是,整部片子并未陷入伤痛的感情基调中,导演赵薇巧妙地将“青春不朽”的情怀放大的同时,让人愈发感受到青春的阳光与可爱。
 
    王森:青春就是用来怀念的
       
    《致青春》可谓是由众演员带领观众重回的一段青春之旅,将世纪90年代,大学时光的青春无敌、现实成长的残酷书写地淋漓尽致。
       
    作为重温青春的一员,王森颇有感触,“我觉得《致青春》的意义就是向已经逝去的青春、正在逝去的青春、即将逝去的青春致敬。片中我们每个人都有每个人不同的经历,我们用自己的方式演绎着自己不同的青春。不论是哪段,都是值得大家深深回味的。”青春当你怀揣着它时,觉得一文不值。当失去之后,觉得它非常的珍贵。面对自己“即将逝去的青春”,王森感慨道,“可能有时候现在有一种怀揣的感受,不是对‘青春’这个词体会很深,也许等到过两年或者发生什么事情的时候,就会有更多的共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