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天台》曝动态海报 歌武升平燃爆今夏

http://www.yule.com.cn 2013-05-03 09:02:08   来源:   

《天台》动态海报定帧

    中国娱乐网讯 周杰伦继《不能说的秘密》,时隔六年再执导筒的第二部电影《天台》将于7月11日全国上映。日前片方发布了一款动态海报。海报以深蓝色的灿烂星空作为背景,在复古的胶片质感画面中,依稀可见一排70、80年代极致复古风格的建筑。“今年暑假,歌武升平”的字样、节奏强烈的背景音乐及以燃烧方式显现的上映日期,凸现了电影本身热血青春的主打概念,燃爆暑期嘉年华。

    电影《天台》,以爱情为叙事主线,融合轻松喜剧、功夫、歌舞、特效多重元素,以“歌武”形式狂澜热血青春,唤醒梦想的坚守。此次周杰伦不仅全程自导、自演、配乐、亲自参与武术动作设计、亲自担当影片剪辑师,更是邀请了华语影坛重量级影帝王学圻、曾志伟等电影人加盟助阵,同影斗戏,火花四溢。

    据悉,《天台》定档7月11日强势出击,势在掀起一股暑期热浪,歌颂青春、“武”动爱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