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s自曝十大令人汗颜的糗事

http://www.yule.com.cn 2013-05-06 13:34:52   来源:   

文/一床情书

    5月3日,小S出席某私密处保养品代言活动大聊性话题,她自诩“月光宝盒”,称自己是亚洲“最紧人妻”,并且自比像紧闭的“热炒蛤蜊”(意指私密处很紧),要靠老公的真功夫把“它”打开,此话一出,现场笑翻。众所周知,小S凭借搭档蔡康永主持《康熙来了》而闻名,有着“主持一姐”之称,她的风格以恶搞为主,而且幽默诙谐,同时她彪悍的行事和大胆的言论也遭人诟病,今天一床情书便来盘点一下小S出道以来所干过的10大令人眼镜大跌的彪悍往事。

1.端着大便与粉丝合影

    1994年,正在华冈艺样读书的小S与姐姐大S组成SOS演唱组合出道,发行多张专辑,深受歌迷喜爱,于是便有粉丝恶剧剧给她们姐妹俩热情的送上一盒大便,而大小S两姐妹居然笑容灿烂的举着大便和粉丝合影,欢快到不行,看到此处,一向内心强大的一床情书先生强大顿时受了不了。

[page_break]

2.自称“台湾第一私处”

    2009年9月27日,她代言某品牌女性私密处化妆水,竟然对着台下大喊:“各位好,我是台湾第一私处!”整个过程脸不红、心不跳,并滔滔不绝地说:“我大概20几岁时,开始知道要保养私处,老公把我那里当成宝物跟珍珠,说是月光宝盒也可以,而且私处真要好好保养耶,以前上舞蹈课,那男老师竟然要我们腿开开合合,害我两根毛走光,吓得我不敢再去上那课。”作为代言人,小S在宣传过程中还热辣爆料,用了产品后,老公认为她私处更水嫩,不知要先吻哪里好,还把母亲拖下水,说徐妈妈“拿了产品后每天狂喷(私密部位)。”其空前绝后的大胆言行令人汗颜,台湾媒体还送上封号“台湾第一不怕羞”

[page_break]

3.怀孕时边跟朋友聊天边尿裤子

    小S在《大小爱吃》里自曝怀孕时跟一帮姐妹淘逛街回来,大家谈笑风生,小S突然尿急,但是一看快走到自家楼下了,便想着憋住,因为再走十步然后搭个电梯就到家了,但是这个时候范范却突然讲了一件很好笑的笑话,小S一下子没能忍住,哈哈哈狂笑,这时尿就拉出来了,小S索性不管了,就站在马路上当着众人的面一直到哗啦哗啦的尿完,尿顺着裤管一直流在地上,湿了好大一片,但是小S在讲这件事却没有丝毫的羞涩感。

[page_break]

4.上大厕所没带纸猛翻垃圾桶里别人擦过的纸

    08年,小S在受邀参加一档节目录制,在节目开播前,小S去上厕所小便,那时根本没想上大号,没想到小便完后,忽然放了一个屁,大便就出来了,但是却发现身上根本就没有带纸,然后旁边有没有人可以呼唤求救的,无奈之下,只得在旁边的垃圾桶里拼命的找别人擦过的那些看起稍微干净的纸巾解决,小S连这种私密的糗事都可以当众说起来,简直也太那个了吧。

[page_break]

5.录制节目想放屁自己退一边解决

    2010年6月,《康熙来了》访问歌手孙燕姿,蔡康永让 小S摆一个性感的造型,小S却突然说“好想放屁”,随后跟众人说想先解决“屁”的问题,然后就自己退到一边去放屁,这一举动让在场的所有人包括来宾孙燕姿都吓了一跳,可小S却满不在乎地说:“人人都要吃喝拉撒,这有什么。”然后继续进行节目,在小S的眼里,好像没有什么是不能说不能做的。

[page_break]

6.节目现场剪费翔胸毛

    2005年1月3日,《康熙来了》的搞笑类综艺栏目推出了一个新的单元《康熙宝库》,而号称‘师奶杀手’的费翔在节目中被疯狂的小S当场剪下一根胸毛,作为第一个拍卖品,放在一网站上进行拍卖,拍卖所得将捐给东南亚灾民,而这根以一元人民币为起价的胸毛,在网站上还颇受欢迎,不到一天时间就已经有25个人出价,卖价飙升到了3250元人民币。费翔捐献胸毛一事,引来了网民一片骂声。不到三个小时,有近500多名网友在网上留言,而内容全都是谩骂——有骂小S的,更多的是骂费翔,用词多是“作秀”、“可笑”、“可耻”、“恶心”,甚至有网友号召大家一起抵制与封杀费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