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陆虎六年磨一剑首发新歌 07年快男集体力挺

http://www.yule.com.cn 2013-05-08 09:32:34   来源:   

陆虎

    中国娱乐网讯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陆虎,于昨日在全网曝光了个人首张唱片同名主打歌《花吃泡面男》,上线当天收获超高点击率,轻松愉快的曲风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曾给07快男们创作并制作过多首音乐作品的陆虎,在新歌首发之际,也得到了兄弟们的大力支持,07快男纷纷发布微博表示力挺。

    首播当日,陆虎在微博上发布了《花吃泡面男》的新歌首播消息。随后,和陆虎一样从07年快乐男声比赛中走出来的魏晨、陈楚生、王栎鑫等07快男兄弟,都不约而同的转发了该条微博,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陆虎才华的赞赏和对他的首张专辑的期待。在07年的快乐男声比赛中,有那么一群兄弟在舞台上紧紧相拥过,在城堡里同吃同住过,在舞台上挥洒泪水过,在城堡里嬉戏打闹过,并一起怀抱着彼此的梦想共同前进过…6年情谊,在陆虎即将发片之际,再次集结,兄弟如此力挺,令陆虎直呼非常感动。

    07年的那个夏天,有那么一个阳光男孩,在用一把木吉他“讲述“着他那执着到近乎疯狂的音乐梦想;时隔六年,他,回来了!六年磨一剑的陆虎,终于带着他的全新音乐作品回归幕前,一圆他那梦了六年的唱片梦!07快男陆虎,这个曾经你我记忆中的陆虎,最终带着他那执着坚持的音乐梦回来了,带着他那帅气可爱的笑容,带着他积累沉淀后的才华横溢,带着他那钢铁般的意志,带着坚持带着全新创作,回来了!这个似乎久未露面的歌手陆虎,即将全面回归,发行自己的首张全创作专辑《花吃泡面男》。

    为了一个男孩的梦想,为了一个歌手的执着,为了我们曾经的青春记忆,为了你我可能并为坚持着的青春梦,请,支持他,这个全新花吃泡面男,陆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