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御用导演珍妮花为SNH48拍摄新歌《无尽旋转》MV

http://www.yule.com.cn 2013-05-14 09:22:14   来源:   

SNH48《无尽旋转》MV

  近日,周杰伦“魔天伦”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在5月中旬在上海连续举行三场,在周董如此忙碌之际,其御用导演珍妮花,一直在默默为一组中国本土化女子偶像团体——SNH48辛苦的拍摄MV。

  珍妮花导演继《激流之战》MV之后,又再次为SNH48拍摄了《无尽旋转》MV。告别了初次拍摄《激流之战》MV时候的青涩,SNH48的女孩们再次与花导合作,此次的拍摄极其顺利,女孩子们的舞蹈水平和演唱水平都进步神速,连一向严格的花导都不禁在微博中称赞到:“SNH48这些女孩很努力,真的!”
  与之前《激流之战》MV风格的酷帅霸气大相径庭的是,此次《无尽旋转》走的是粉红卡通路线,SNH48女孩子们一身可爱睡衣装扮配上卖萌搞怪的表情,在大圆床、更衣室以及粉红教室等几个场景尽情表演,预示着每天即使是同样的循环,但也会拥有不同的精彩,要用积极的态度对待每一天。

  对于周杰伦御用导演珍妮花连续为SNH48成员拍摄两支MV的行为,很多网友不禁猜测,周董的呵护之心溢于言表,花导如此支持SNH48这些女孩子一定是周董的授意,在背后默默支持着这些女孩子们,不知5月25日在上海宝钢大舞台举办的“SNH48星花为你绽放”演唱会周董是否会亲临为她们站台打气呢?
  日前《无尽旋转》MV正式版已经出炉,用户可在各大门户及视频网上观看。相信这支MV,定会引起众多宅男粉丝们的拥护,取得音乐榜单的好成绩。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