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结》2PM泽演想谈真恋爱 鬼鬼吴映洁否决伤透心

http://www.yule.com.cn 2013-05-14 09:57: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们结婚了》世界版

  韩国MBC every 1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世界版继续热播,男团2PM成员玉泽演对假想妻子、女星鬼鬼(吴映洁)表达真心。

  节目中,MBALQ成员G.O问及“假想婚姻中是否想过要真正的谈一场恋爱”,泽演表示“Yes”,而鬼鬼则给出相反的答案“No”,现场氛围十分尴尬。

  泽演在之后的采访中坦露心声表示:“一起度过的这段时间里共同创造了美好的回忆,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但鬼鬼貌似一直想要结束这段关系。如果鬼鬼认为我们之间再无发展的可能,那我到底要怎么办呢?”,表达失落心情。之后鬼鬼说道:“不知道泽演会说Yes,我们的生活方式不同,所在的国家也不同,所以才会说No,第一次看到泽演那样失望。”,表达对对方的歉意。

  《我们结婚了》世界版中描绘了泽演和鬼鬼、李洪基和藤井美菜两对跨国夫妻的假想婚姻生活,在韩国、中国以及日本等21个国家播出。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