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百何新片不再“分手” 搭档张孝全爱秀“剪刀手”

http://www.yule.com.cn 2013-05-14 14:22:09   来源:   

《那五年》中,白百何张孝全这对海边恋人在摆“剪刀手”示爱对方

    中国娱乐网讯 虽然身为少女辣妈,但丝毫不影响白百何成为小妞电影代言人,由她主演过的女性题材爱情电影更是一部火过一部。从《失恋33天》中搭戏同班同学文章、《分手合约》中和彭于晏感伤告别后,白百何又将在新片《被偷走的那五年》中搭档台湾实力型男张孝全、近日,电影片场一组“剪刀手”的甜蜜剧照也随之曝光。

    剪刀手“剧照”引关注  新片挥洒浪漫爱情

    阳光、海滩、美女帅哥,这三大元素是不少人对于蜜月的想象画面,这样的场景更是无数人的爱情憧憬。而白百何新作《被偷走的那五年》就同时满足了这“三大件”:既有台湾海峡优美的滨海风光,也不乏俊男美女的组合。而更让人期待是剧中白百何与张孝全二人的情感故事。尽管目前剧情还未曝光,但从二人片场的工作照中不难看出,这又将是一部让人浪漫到飙泪的情感大戏。

    白百何新片不再“分手”

    从《失恋33天》中恋上男闺蜜文章,到《分手合约》中分不开、情还乱的彭于晏,再到这次共比“剪刀手”的张孝全,白百何搭戏的对象,都是目前数一数二的的大荧幕人气男星。对此白百何回应称,自己并不太看着男人的外表,“最看重的还是男人要有责任感才是第一的,这样的男人才够男人味”。

    这就不难解释,为何和一众型男搭戏,白百何仍总在戏中和“失恋”“分手”脱不了干系了,不是“失恋33天”,就是“分手合约”。而这次和张孝全演绎《被偷走的那五年》,就有观众调侃说,“白百何分手合约还没签下,就又要被偷走五年了。”只不过由这次《被偷走的那五年》片场流出的“剪刀手”照片可以想象,这次白百何总算在银幕上要谈一次“不分手的恋爱”了。[page_break]

《那五年》中,白百何张孝全这对海边恋人在摆“剪刀手”示爱对方[page_break]

《那五年》中,白百何张孝全这对海边恋人在摆“剪刀手”示爱对方[page_break]

《那五年》中,白百何张孝全这对海边恋人在摆“剪刀手”示爱对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