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陆虎首张大碟今日曝光 魏晨苏醒王栎鑫助阵神秘单曲

http://www.yule.com.cn 2013-05-17 09:14:01   来源:   

陆虎

    中国娱乐网讯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陆虎,今天曝光了首张原创个人录音室作品《花吃泡面男》。唱片中七首歌曲,首首堪称主打歌,陆虎以音乐DJ的形式在用这七首歌曲缓缓讲述着他六年的音乐路。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张唱片中,陆虎的好兄弟魏晨、苏醒和王栎鑫纷纷倾情助阵,四人一起打造了一支隐藏歌曲,而这首尚未曝光的神秘新歌,将在实体大碟中正式与大家见面。
 
    不久前,陆虎率先推出了新碟同名主打歌《花吃泡面男》,这首极具陆虎个人特点的新歌,在获得如潮好评的同时,也让大家对他的首张唱片充满期待。这张陆虎积淀六年后推出的全新大碟,收录了七首风格各异的歌曲:《花吃泡面男》《天黑请闭眼》《很扯的雨天》《拉过勾的》《聋累闷》《浪漫的梦想》及一首独特的隐藏歌曲。唱片里的每一个音符,每一句歌词,都让我们感受到陆虎几年来的成长,和对待音乐一如既往的真诚。没有花哨不实的辞藻,没有复杂空洞的大道理,“泡面男”陆虎只是用最方便、最纯粹、最自然的“虎式”音乐,将乐观与积极带给每一位“泡面男”“泡面女”,陆虎的“方便音乐”,百分百诚意满满。他用无限的正能量填充现实、喂饱梦想,他呼吁和他一样的“泡面男”“泡面女”们走出家门并肩向前,一起拯救世界创造奇迹!

    今日,陆虎的首张大碟终于与大家见面,但是隐藏歌曲却依旧保持神秘。这首由陆虎的好兄弟魏晨、苏醒和王栎鑫倾情助阵的歌曲,一方面展现出07快男们的深厚兄弟情,另一方面也体现出四人的极佳默契度,而当初在录制这首歌时,四人也有一些不得不说的故事......这首颇能展现兄弟四人特点的歌曲,以隐藏歌曲的形式收录在唱片当中,四人将用真心诉说什么样的故事,一切都将在即将发行的实体大碟中正式揭晓。  

    陆虎2013全新大碟,历经六年,由陆虎全创作并独立制作而成。每一首歌曲都融合了陆虎多年来对音乐的理解,首首歌曲都被陆虎当做主打歌一般的重视,首首歌曲听后都令人印象深刻。今日,陆虎全碟新歌已于网络曝光,想要细细聆听陆虎沉寂六年背后的故事,就请试听陆虎《花吃泡面男》里的新歌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