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翔出席活动人气爆棚 现场粉丝激动晕倒

http://www.yule.com.cn 2013-05-21 08:46:20   来源:   

陈翔

    中国娱乐网讯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漂流少年”陈翔,近日受邀现身广州某活动,现场陈翔首次公开演唱了新编曲版的《告白》,并对粉丝表达爱的决心,而配合活动主题,陈翔更鼓励粉丝在520这一天向身边心爱的人表白,温馨的场面让歌迷的热情急速升温。

    当天陈翔身穿一身淡蓝色的休闲西装帅气亮相,刚一出场就引发台下阵阵欢呼,让本来就热烈的气氛再度燃烧,更是再一次的证明了陈翔的超高人气。现场的粉丝更因为与偶像的近距离接触,而难掩心中激动的心情,甚至有一些歌迷感动到大哭。陈翔还在现场与歌迷大玩游戏,教大家制作代表心语的“示爱神器”,游戏到最后,陈翔更向全体歌迷深情告白,专属心语“只爱香橙味道的你”让许多到场歌迷感动不已。

    当天广州天气炎热,活动还是在室外露天举行,陈翔身穿一袭西装导致汗水直流,但他依然全程微笑的与来到现场的朋友们互动,这让看在眼里的歌迷心疼不已。而现场更因为“热情”的包围,使一些歌迷激动晕倒。活动过后,陈翔发微博对歌迷表示担心“让我难忘又心疼的一天,见到了你们,热情 如火,加上天气闷热,恳请大家注意身体,愿你们都安好!”贴心话语让“香橙”们感到阵阵温暖。

    陈翔每次与大家的短暂相聚,都会为彼此留下颇多难忘的回忆。据悉,本月24日(周五)18:00陈翔将在北京朝外悠唐购物中心举办新唱片《漂》的首场签售会,与大家面对面的分享最新作品。敬请期待,陈翔与你的再次相约,带来更多的惊喜吧![page_break]

陈翔[page_break]

陈翔[page_break]

陈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