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ISTAR宝拉公开理想型是宋仲基:我真的是他的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3-05-22 08:52:24   来源:   

SISTAR宝拉

SISTAR宝拉公开了自己的理想型。

20日播出的Mnet《Beatles Code2》中,SISTAR宝拉的采访公开。在多次的采访和节目中,宝拉都公开自己的理想型是宋仲基。这次,MC更加推进一步,问道:"他什么地方让你这么喜欢他?"

宝拉回答:"他真的是个理想男孩。我真的是他的粉丝。但理想型是理想型。我周围的人都问我为什么不试着去跟他见面。我觉得这不是个好主意。因为我的缘故总是提起他,我感到很抱歉。"

MC问道:"如果宋仲基先约你出来呢?如果他跪地恳求你呢?"宝拉回答说:"不可能发生的。"

另一位MC假装给宋仲基打电话,说他会来拜访演播室。宝拉的脸一下子变得通红,引发现场人员爆笑。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