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宝强马蓉张雨绮王安全 恩爱激吻不避讳的明星夫妻

http://www.yule.com.cn 2013-05-22 08:57:57   来源:   

    近几年,娱乐圈里很多剩女和恨嫁女都走进了婚姻殿堂。她们大胆地用亲吻来表达情侣的恩爱。也有结婚多年的明星夫妻,她们用亲吻来粉碎不和或分手的传言。其实恩爱是一种自然的流露,应该像春雨润物般沁人心脾,是无需拿来秀的。刻意地秀,往往正是为了掩饰婚姻的裂痕。与其遮掩和回避,不如正视婚姻中的问题,好好地沟通,好好地经营。而在莺莺燕燕,花红柳绿的娱乐圈,一段恩爱、持久的婚姻的确难能可贵。拥有这些的人,应将其细心呵护。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娱乐圈当众疯狂热吻秀恩爱的十大明星吧!

王宝强&马蓉

  5月17日晚,戛纳电影节迎来中国导演贾樟柯的参赛电影《天注定》首映礼。王宝强当晚身着白色礼服,偕爱妻马蓉出席《天注定》首映礼。也许是过于兴奋,王宝强数次甩开主创团队,径直携妻在镜头前大秀恩爱,一度引得欲拍剧组集体照的外媒记者大呼“不满”。这期间,现场司仪人员不时出面干涉,礼貌地将“违纪”的王宝强夫妇请回队伍。王宝强似乎在聚光灯下已经忘我,突然在红毯上单膝下跪,执妻之手摆出求婚造型,惹得一袭蓝色连衣裙的马蓉笑靥如花,这一场景顿时谋杀菲林无数。但是意犹未尽的王宝强不久后又现惊人之举,把爱妻揽入怀中激情拥吻,再次成为全场长枪短炮的焦点。

[page_break]

贝克汉姆&维多利亚

  去年5月1日,英国万人迷贝克汉姆带着老婆维多利亚欣赏湖人队的季后赛事,较少看球的维多利亚似乎对比赛不太关心,不断“骚扰”老公,她不时向对方耳朵呵气及耳语,令贝克汉姆不能专心看球。由于被大会的亲嘴镜头选中,两个人要在20,000名观众面前热吻。

[page_break]

帕里斯希尔顿&瑞佛维普利

  据台湾媒体报道,32岁美国上流富家女帕里斯希尔顿(Paris Hilton)虽然已经过气,趁著戛纳影展飞到当地搏版面。她带著小11岁的模特儿男友瑞佛维普利(River Viiperi)上夜店狂欢,众目睽睽下不断舌吻,小男友欲火焚身演出活春宫,一路从嘴唇、脖子亲下来,数度隔著洋装激吻她的胸部。他们一到夜店就开始热舞,帕里斯不停抚摸小男友的脸,两人情不自禁拥吻,尺度愈来愈夸张。英国《每日邮报》讥讽:“干脆去开房间!”网友则说:“可怜的女人,靠这种手段抢版面。”还有人说:“她的手和脚都好丑,像80岁老太婆。”

[page_break]

陈冠希&Ann

  今年年初,陈冠希与女友Ann当街激吻的图片曝光在众目之下,尺度虽未达破表指数,但主动一方却是女方,而非向来善于掌控女人的冠希哥,Ann的吻技也让人大赞了得。当晚,Ann前往文化大学上课,不到半小时便与同性同学离开教室,在外等待男友接送。Edison到来之后两人与诊所外的阴暗处,吸烟聊天,Ann时不时做出挑逗表情,突然趁Edison扑去,情难自禁的急问对方,向来性趣十足的陈冠希正好来个逆来顺受,好好享受了这番热恋中的烈焰红唇。

[page_break]

林熙蕾&杨晨

  去年12月15日,“雨神”萧敬腾在阴雨绵绵的上海举行自己的世界巡演上海安可场,全场几乎座无虚席。值得一提的是,林熙蕾和老公杨晨也出现在了现场的镜头中相拥亲吻。2011年3月,林熙蕾与富豪老公杨晨在马尔代夫完婚。据悉,林熙蕾的真命天子杨晨年长她两岁,在美国成长,但中文流利。杨晨与林熙蕾八年前曾有一面之缘,但双方并未有任何发展。直至林熙蕾拍完《夺命心跳》心情陷入低潮回美国修养,两人再度经朋友介绍见面,杨晨对林熙蕾关爱有加,两人随后开始交往,半年之后便订婚。

[page_break]

刘烨&安娜


  去年12月9日晚,刘烨携同爱妻安娜出席活动,在红毯公然热吻秀甜蜜,使得现场欢呼声不断。一头红发的刘烨携娇妻亮相惹现场一片惊呼声,刘烨在寒风中紧搂着身旁的娇妻,并浪漫地数次低头亲吻妻子。谈及为何会突然染红发时,刘烨笑言:“因为这是接下来我新戏的造型,我今天刚染的。”当被问到新作品是什么时,刘烨则故作沉思状,慢慢说:“现在还有一些细节没有定,只能到时候确定下来才能说”。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