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翔行程满档不停歇 24日北京举办新唱片首签会

http://www.yule.com.cn 2013-05-23 09:15:52   来源:   

陈翔

    中国娱乐网讯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漂流少年”陈翔,2013全新唱片《漂》已于近日正式上市。但因前期一直忙于拍摄《步步惊情》,行程紧张的陈翔一直往返于剧组与各通告间,而近日终于杀青的他便马不停蹄地开始了一系列紧密的落地宣传活动,行程被排的可谓满满档档。据悉,本周五(24日)陈翔将现身北京悠唐广场举办全国首签会。
     
    作为这张唱片制作人,陈翔不仅对音乐的品质严格要求,在服装造型上也颇花心思,整张唱片十足地表现了陈翔出道三年来的完美蜕变。据悉,陈翔第二张唱片《漂》自上市以来,获得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更频频登上各销售榜榜首,口碑销量双双告捷。刚刚完成电视剧新作《步步惊情》拍摄的陈翔不仅影视方面慢慢崭露头角,首次担任制作人的全新唱片《漂》更是成为近期热门唱片。虽然唱片宣传初期,陈翔一直忙于新戏《步步惊情》的拍摄,但却一直心心念念着这张唱片的各项进展,直到新戏完成,陈翔便立即要求唱片宣传全面展开。由于活动一下接踵而来,档期又安排的非常紧凑,有时甚至一天要赶数个通告,一分钟都不得休息。陈翔更是笑称道“现在的时间恨不得24小时当48小时来过。”
     
    据悉,刚刚拍摄完主打歌《搜》MV的陈翔,将于5月24日下午6点在北京悠唐广场一层中庭举行新唱片《漂》的全国首场签售会。届时,陈翔将现场演唱新唱片中的新歌,并与歌迷们近距离接触,想第一时间拿到陈翔亲笔签名的《漂》吗,想要与陈翔一起现场K歌吗,想要与陈翔面对面互动吗,5月24陈翔与你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