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4M迷你专辑发行 新MV赴韩拍摄4minute成员出演

http://www.yule.com.cn 2013-05-23 09:21:04   来源:   

M4M专辑封面

    中国娱乐网讯 出道仅2个月,由中(星天传媒)韩(CUBE娱乐)联手打造新人男子组合M4M,由香港的JIMMY(队长)、台湾的罗宇胜Vinson、江苏的于斌Bin以及浙江的方逸伦Alen四位全华人高海拔帅气成员组成。该组合凭借超优质的外形和制作精良的出道曲《sadness》在极短时间内就在中韩两地引起超级关注,并迅速获得众多歌迷跟随。

    近几年在亚洲偶像市场中,韩国、日本、中韩以及中日打造的各类组合层出不穷,跨国成员组合的形式也已经成为基本配置。而M4M的出现却打破了这个看似最为安全的组合构成模式,虽然韩国制造,可成员完全中国血统。刚上市的首张MINI专辑《神秘方程式》除韩文版《sadness》外,其余的五首歌,均是KPOP曲风加纯正中文歌词,优质的编曲及旋律,配备中文词,歌曲品质备受好评。

    据悉,作为专辑中的唯一一首慢歌《当你离开我》,在获得市场多方肯定的基础上,M4M经纪公司星天传媒决定将为这首歌追加预算拍摄全新MV。MV拍摄制作也继续由韩国CUBE娱乐全力打造。据透露,这首MV的女主角将会由cube人气女团4minute成员出演,但具体是谁,经纪公司走起神秘路线,暂未透露,只表示这支MV值得大家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