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星孙浩英22日为女友守灵 死亡原因系煤气中毒

http://www.yule.com.cn 2013-05-24 09:30:28   来源:   

孙浩英于22日上午来到女友的灵堂与她的家人一起守灵

        韩国首尔江南警署23日上午透露,韩国科学搜查研究院昨天上午对不久前被发现自杀身亡的韩星孙浩英的女友进行尸检。另悉,孙浩英女友的尸体是在死后一周才被发现的,孙一周内都没有和女友联系过。

  警方工作人员透露,从现场发现的遗书,煤炉等物品以及死者的死亡特征判断,死因应该是煤气中毒,但是警方为了掌握准确的死亡原因而决定进行尸检,并且 已经征得了死者家属的同意。警方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没有发现特别的死亡原因,将直接进行出殡仪式。据他们了解,孙浩英女友的尸体将在火化后安葬在其故乡釜 山。

  本月15日,孙浩英名下的一辆轿车因非法停在首尔某公寓附近而被举报,因车主一直没有出现,警方在一周后打开车门,结果在车内发现了一具女性尸体。随 后警方查明车辆的主人是歌手孙浩英,并连夜传唤他进行了调查。孙浩英在接受调查时承认死者是他的女友,并称已经有一周时间没有与死者进行联系。警方在车内 发现了遗书、蜂窝煤、煤炉等物品。遗书中写着,因欠下外债压力很大,而孙浩英也让她非常失望,警方因此初步推断孙浩英的女友是死于自杀。孙浩英于22日上 午来到女友的灵堂与她的家人一起守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