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童音乐家与YG携手 能否完全超越李夏怡成关注焦点

http://www.yule.com.cn 2013-05-26 08:45:42   来源:   

乐童音乐家

YG经纪公司代表杨贤石数次称赞乐童音乐家,表示:"他们的音乐就像有机物,还没有污秽的音乐,所以如果经过专家们的手,反而对他们更加不利。"

这次,YG经纪公司与乐童音乐家签合同的时候也表示:"YG要保护他们自由画出来的画,起相框和玻璃一样的作用。觉得不能给他们添加其他的东西","我们打算把乐童音乐家自有的纯粹和天赋发挥出来。"

YG曾与《K-Pop Star1》亚军李夏怡签合同,仅仅7个月的时间内,发行三首歌曲。不仅如此,在各种音乐网排行榜排第一,而且在电视音乐节目上也获得了第一。YG把李夏怡塑造成选拔赛出身当中最成功的歌手。

YG是培养出数多有名的音乐人,具有丰富的经验的经纪公司。YG与10代天才音乐家们的相遇,将给乐坛带来怎样的新空气,使人期待。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