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九家之书》尹世雅和服姿态吸引眼球 180度大转变的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3-05-27 09:10:57   来源:   

尹世雅

    MBC 月火剧 <九家之书>中,尹世雅(35)公开了面相,显露出身份。尹世雅将在27日播出的第15集中,揭开神秘面纱。她在剧中扮演宫本商团的实质性的主人宫本的夫人紫洪明角色.

    尹世雅的和服戏是19日在京畿道龙仁的影视基地拍摄的。制作方朴泰永总导演说 ‘尹世雅扮演的紫洪明是具有神秘色彩的人物,是为了复归的尹西花而塑造的100%针对性角色’‘从神秘的氛围到充满领导能力的氛围等,完美地表现出了180大转变的尹西花的魅力。希望大家期待掌握核心钥匙的尹世雅的活跃’。第14集中,谭涟漪(秀智饰演)听到父亲谭平俊让她与朴泰西婚姻的命令后,伤心地流泪了。  [page_break]

尹世雅[page_break]

尹世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