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孟瑶自曝曾患纤维瘤 不排斥效仿朱莉割乳防癌

http://www.yule.com.cn 2013-05-27 11:36:06   来源:   

孟瑶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受邀奔赴香港录制《超级无敌奖门人终极篇》的孟瑶在接受香港新城电台访问时,自曝五年前曾发现患纤维瘤,在医生的诊断和建议下,病情得到有效治疗,但孟瑶坦言如果会再次危及健康,不排斥会效仿安吉丽娜·朱莉割乳防癌。

    凭借电影《七擒七纵七色狼》,拥有36F美胸的孟瑶正式出现在香港宅男们的视线中,这也是孟瑶与王晶合作的首部影片,并以此开启了她性感女神之路。该片在上映之后掀起港片翻拍的怀旧热潮,而王晶也为长相甜美、身材性感的孟瑶量身订造了电影《我老婆是赌圣》,片中俏皮可爱的女主角盈盈让孟瑶以古灵精怪的女赌圣角色再次叫醒了香港市场。然而,就在拍摄《我老婆是赌圣》时,从内地转战香港、面临事业转折压力的孟瑶在健康体检中发现自己的一侧乳房出现纤维瘤,医生建议先观察,结果纤维瘤开始变大,拍摄完《我老婆是赌圣》之后,孟瑶选择在香港做了切除手术。近日,在接受香港新城电台访问时,孟瑶坦言如果病情会危及健康,她也会效仿安吉丽娜·朱莉割乳防癌。“健康始终最重要,当然最终还要尊重医生的建议。”

    在访问中,孟瑶坦言自己在焦虑、担忧中学会了关注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更学会了如何在情绪低落时找到赢回健康的正能量,“生老病死是每个人的人生主题,很多事情的到来其实是为了让我们自己在改变中成长得更美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