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拥抱太阳月亮》演员李民浩 客串《刀和花》的太子一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3-05-27 15:05:42   来源:   

李民浩

    以电视剧 <拥月> <屋塔房王世子> 等崭露头角的李民浩(20)将特别出演KBS2新剧 <刀和花>。李民浩的经纪公司PI演艺公司透露,他在电视剧的前部分出演太子角色。李民浩所扮演的角色是剧中高句丽英流王的儿子。他与威胁王权的渊盖苏文形成紧张的对立阵势,将为剧情带来活力。在历史题材的电视剧中,展现过优点的李民浩在此次客串将会有怎样的表现,大家拭目以待。在<顺风妇产科>等电视剧中演过儿童戏的李民浩在出演了电影‘RUNNINGMAN’,与申河均共同展示了吵吵闹闹的父子戏。

    <刀和花>是以高句丽初期为背景,高句丽英流王的女儿武英(金玉彬饰演)与杀父仇人渊盖苏文的儿子渊冲(严泰雄饰演)坠入爱河,并在复仇和爱情之间彷徨的故事为题材的电视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