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翔《搜》再度登顶权威榜单 新戏杀青通告爆满

http://www.yule.com.cn 2013-05-29 08:46:32   来源:   

陈翔

    中国娱乐网讯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漂流少年”陈翔,新戏杀青后便马上投入到紧张的唱片宣传工作中。前几日,新唱片《漂》的全国首场签售在京顺利举行,而当天陈翔更是签至凌晨以破万告捷,足见陈翔的人气之高。

    同时,新唱片中的歌曲《搜》也一直在网络、电台中火热播出,获得了听众的颇多好评。近日,陈翔这首《搜》更是在众多乐坛新曲中脱颖而出,再度登顶某权威的音乐榜单,这无疑是对陈翔首次担当制作的大力认可。陈翔表示,“很激动听众能够喜欢这首歌,大家的肯定给予了我更大的动力,让我继续努力做出更好的音乐。”新剧《步步惊情》杀青后,陈翔便立刻投入到新唱片的宣传工作中,每天数个通告接连不断的录制到深夜。而能在节目中跟大家分享新作品,陈翔却表示这是无比幸福的事。

    不管是在新戏亦或是唱片中,陈翔都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和敬业的态度,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而首次担任制作人的陈翔,也给大家带来一波又一波的惊喜。新歌《搜》登至权威音乐榜单榜首,这更是听众对陈翔的再度认可。而这些肯定的成绩将会让陈翔继续坚定步伐,在未来的音乐道路上,扎实前进,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