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男“马头哥”有颗复古小清新的心

http://www.yule.com.cn 2013-05-30 13:55:10   来源:   

马头哥在快男报名现场

    中国娱乐网讯 继“粉红哥”、“钢铁侠”之后,2013年《快乐男声》报名现场近日又惊现一朵奇葩:“马头哥”。随后,“马头哥”及其乐队自拍的MV也被网友扒了出来,视频中四位头戴马头的男生,演唱了改编版的《let it be》和《真的爱你》,别致的曲风引来不少网友惊呼:“马面之下,是颗复古小清新的心!”

    “马头哥”自拍MV火了

  近日,“马头哥”在《快乐男声》报名现场的照片,引起网友的关注。照片中,一位男生打扮的选手,头戴逼真的马面、身着西装,看上去十分诡异。随后,网友扒出了“马头哥”及其乐队曾经自拍MTV视频,原来“马头哥”并不是一个,其背后还有一支名为“玛丽隔壁”的四人乐队。

  视频中,四位“马头哥”造型各异、分工明确,主唱,鼓手、吉他手、键盘手一应俱全,随着音乐的节奏,他们分别摇晃着马头,陶醉在音乐中。最让网友津津乐道是,萌态可掬的“马头”演绎出了动听的音乐:两首经典歌曲《let it be》和《真的爱你》经过重新编曲,在主唱的“马嘴”中,演绎出一首清新、复古的歌曲。这段视频也得到网友的疯传,不少网友感叹:“听到这首歌,我有种回到纯真时代的感觉。”

  戴面具为了防干扰

  他们究竟为什么要戴着马面唱歌?昨日,记者通过《快乐男声》节目组联系上该乐队的主唱玛先生,他介绍,“玛丽隔壁”成员都是“80后”的自由职业者,都没有经过专业的音乐训练,因为经常在一起玩音乐,所以在几年前组建了一支乐队。而之所以戴马面唱歌,并不是为了博眼球,“戴马头像戴上耳机一样,可以不受外界的干扰,让我们更加投入地唱歌。”

  对于那段被网友热议的MV,玛先生透露,“拍摄时,大家都是即兴表演。而选择改编《let it be》和《真的爱你》,是分别向Beyond和披头士这两支殿堂级乐队致敬。”

  未来可能会出专辑

  清新的曲风、个性的演绎方式,让不少网友期待“玛丽隔壁”推出更多作品。对此,玛先生表示,“其实没有想过把音乐当成事业,但也不排除以后会以组合的形式出专辑,让更多人听到我们的原创歌曲。”

  至于参加“快男”的初衷,玛先生称并不为出名,也不想炒作,单纯就是为了好玩:“不管有没有人关注,我们都会保持平和的心态,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

    “马头哥”将接受谢霆锋的考核

  自拍MV火遍网络之后,让不少网友期待“马头哥”在“快男”中再次亮相。昨日,本报记者采访了《快乐男声》节目组工作人员,对方称,“马头哥”已经通过初选,他会在6月2日参加正式录音,并接受谢霆锋等评委的考核,观众可以在7月份看到他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