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智英、郑锡元举行婚礼 众星到场祝贺

http://www.yule.com.cn 2013-06-03 08:30:42   来源:   

白智英、郑锡元2日在广津区广壮洞Sheraton Walker Hill Hotel举行婚礼,白智英被誉为韩剧OST女王,而郑锡元凭出演热播韩剧《屋塔房王世子》在中国被熟知,新人在下午2时30分婚礼前举行了记者会。

对于结婚当天状态如何的提问,郑锡元回答说:“昨天见了两家父母,睡得很足状态很好。”白智英表示:“一起去见了父母,今天提前起床也没有浮肿很不错。”

关于结婚两人之间的约定,白智英说:“交换了誓言,与说什么相比约定要互相信赖好好对待双方父母,要经常旅行家人之间经常见面变得亲近。”

郑锡元补充说:“见面礼时双方父母很合得来,会珍惜、有良心地努力生活。”

结束3年恋爱结婚的白智英表示:“会不负期待地好好生活,请多多祝福。”郑锡元说道:“会成为经常对小事也感到满足的幸福夫妇。”

两人婚礼主婚人是2011年白智英出演MBC“我是歌手”当时结缘的金英熙PD,1部司仪是演员金圣洙,成诗京与Leessang演唱祝歌。2部司仪歌手金昌烈,祝歌由文明真、金范秀演唱。

白智英目前怀孕4个月,郑锡元在拍摄电影,因此推迟新婚旅行。之后白智英预计进行休养,郑锡元会继续拍摄电影“延坪海战”。

朴有天、金在中、安七炫、刘在石、姜虎东、孙丹菲、李贞贤等演艺圈明星好友现身道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