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翔受邀录制《年代秀》7日将播 献唱新歌《搜》变身轻熟男

http://www.yule.com.cn 2013-06-06 08:12:50   来源:   

陈翔

    中国娱乐网讯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漂流少年”陈翔,近日受邀录制了深圳卫视大型明星互动节目《年代秀》,录制过程中陈翔不仅妙语连珠,更在与搭档伊一的默契合作下,代表90年代嘉宾成功闯关。录制当天,陈翔还演唱了新唱片中的主打歌《搜》,化身“轻熟男”的他大展深情气质。

    节目中,陈翔除了献唱新专辑《漂》中的主打歌曲《搜》,还在“夜幕下的演唱会”环节中演唱了前辈五月天的《恋爱ing》,动感的旋律使得台下全体歌迷都激动的站起来与之挥舞,引发现场气氛几度沸腾。日趋成熟的陈翔身穿一袭荧光蓝上衣搭配黑色长裤帅气亮相节目,再加上演唱新歌《搜》时深情自信的眼神,十足的展现出了他出道三年后渐渐蜕变的成熟感。最后,陈翔还在节目中出演情景剧《我可能不会爱你》,刚刚杀青新戏《步步惊情》的他,再次大飙演技,精彩的表现赢得台下观众掌声不断。而在猜题环节中,陈翔不时的妙语连珠,对题目分析的丝丝入扣,其诙谐言语更是引得现场笑声不断,观众们也一直在台下忍不住为他支招,场面极其欢乐。

    想听到陈翔在节目中演唱的新歌《搜》吗,想知道陈翔如何破解难题吗,想看陈翔出演的情景偶像剧吗,那么就请6月7日21:30准时收看深圳卫视《年代秀》吧!

    [page_break]

陈翔[page_break]

陈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