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在春天》宋宁陈燃 共度浪漫“七夕夜”

http://www.yule.com.cn 2013-06-06 11:03:17   来源:   

宋宁、陈燃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改编自《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湖南卫视青春歌舞剧《爱在春天》,相较于原版剧情,《爱在春天》剧情铺垫丰满,情节错综复杂,丽花四姐妹的爱情之路也更跌宕起伏。宋宁饰演的高逸天与洪莲茜的连番亲密接触,让男人婆洪莲茜展露难得的少女情怀。高逸天留学国外,家境富裕,帅的可爱的形象也被丽花四姐妹戏称为“刘富帅”。七夕夜,高逸天出现在丽花皇宫。洪莲茜心花怒放,丝毫没有隐藏对他的爱意,这让死对头陈婉碧有了闹事的机会。婉碧刻意接近高逸天卖弄风骚,莲茜看在眼里,怒火中烧与婉碧当众打起来。成熟体贴的高逸天在众人面前极力维护洪莲茜,让莲茜倍感温暖。二人相约共度七夕夜,高逸天更坦白自己革命青年的身份,他们的心也因此靠得更近。

    宋宁在《爱在春天》中饰演的高逸天,表面上留学国外,家境富裕,成熟稳重,然而他真正的身份却是一位抗日爱国革命青年。新版的时代背景改为上世纪30年代的大上海,并加入抗日故事这条新线索,高逸天也成为剧情发展的关键人物取代原版剧情中的船员john。他与洪莲茜的爱情之路十分坎坷,二人被命运捉弄的情路肯定会成为本剧一大亮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