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空凸点惹人议的10大央视女主播

http://www.yule.com.cn 2013-06-06 15:09:56   来源:   

朱迅

    《墙来啦》节目中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女主人朱迅疑似没有穿内衣登台。对此,网友们还截图纷纷要求大家“鉴定”,当很多网友表示这不可能是PS时,纷纷跟帖大呼,“尺度太大了!”

[page_break]

    CCTV乃国家喉舌,时下可谓事件不断,以前播出时的几起事故,如打哈欠被直播,播报新闻时大念白字等这些在节目中细节上的错误屡屡被观众发现指出。如今反复闹出女主持人真空上阵凸点上节目,更是让观众大跌眼镜。再举几个例子。

[page_break]

    前不久,因新闻主播涉嫌穿“凸点装”,而被网友“揪出示众”,连前主持人姜丰生活照都被冠以“央视女主持哺乳照”广为流传。余波未了,28日,有网友在天涯论坛发帖,称央视女主持在做节目时走光。该帖标题为《惨啦,央视美女主播大走光》,并附截图四张以为证据。图片显示,这位女主持为央视四套的新闻主播叶迎春。

[page_break]

    CCTV2女主持人疑似凸点走光,不少网友惊呼,难道央视有录播节目时,不能带胸罩的规定?

[page_break]

    央视美女主持欧阳夏丹主持节目时,被网友发现其衣服貌似透视装,可以依稀辨出其内衣颜色,虽然此段视频已被央视删除,但欧阳夏丹着透视装的图片却在网络疯传。

[page_break]

    新闻频道的天气预报女主持也被指为穿凸点装。《中国青年报》发表过一篇评论文章《一个央视人的抱怨:网络为何总妖魔化我们》,认为网友们总是“妖魔化”央视。 “凸点装事件”更进一步突显了网友对于央视的“高要求”,但不知这种要求是否太过于吹毛求疵——抑或只是又一次“妖魔化”?

[page_break]

    前央视美女主持姜丰的一组照片在网上疯传,经过N次转贴后,标题变成了《前央视主持姜丰混血女儿及哺乳照曝光》,实际上这是姜丰贴在自己博客的生活照,描述了一家四口其乐融融的生活。

[page_break]

    这张图片我仔细看再怎么仔细看也没有发现什么问题。是我戴眼镜没看清楚的缘故吗?还是我本身只关注了她的节目忽视了这“惊艳”的细节?

[page_break]

    成璐是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朝闻天下》天气预报的主持人,她的主持风格活泼、轻松,稍快的语速被大家称为“行云流水”,曾主持过CCTV-1 《早间精细天气预报》和CCTV-7 《天气生活》,上图是疑似凸点装。

[page_break]

    在2009年10月29日,央视新闻频道13点开始的新闻直播间栏目中,女主播李梓萌着透视着装主持节目。小西装内穿着紫色透视衬衫,白色内衣似乎若隐若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