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嘉玲章子怡赵薇 娱乐圈中过亿的楼哥楼姐

http://www.yule.com.cn 2013-06-07 10:19:24   来源:   

    据媒体报道,初次执导电影《致青春》票房超过7亿元的华语女导演赵薇,其实早已不只是那个自言过得“很苍白”的偶像明星,她还是高级餐厅老板、受伤股民、红酒庄主、亿万楼王。娱乐圈的明星早年通过艰难的打拼终于赚到了一桶金,然后进行各种投资,而购置房产投资疑是最好最赚最有效的方法,所以便涌现了许许多多像赵薇一样的“楼姐”和“楼哥”,下面一床情书先生便来为大家盘点一下娱乐圈里的10大“亿万楼王” 明星。

1.赵薇

    据媒体报道,赵薇不但是演员、歌手、导演,更是一位“亿万楼王”,在上海,赵薇投入近3000万元在西郊“湖畔佳苑”买下一栋超级别墅。在北京,赵薇在“财富公馆”“晴翠园”、“亮马河”等地购买了多处别墅、公寓等,合计起来至少5000万元。赵薇还曾在新加坡购入了一栋价值3000万港元的海景洋房,打算让女儿以后在当地读书时入住。2012年1月,赵薇购入香港皇璧两个复式“鸳鸯楼”,总价约1.1亿港元。算起来,这7处房产价值过2亿。

[page_break]

2.李连杰

    李连杰从内地“打”到香港,然后再“打”到好莱坞,凭借一身过硬的功夫,“打”出了一片天地,人民币和美元装得腰包鼓鼓,2012年,有媒体报道称大约十年前,李连杰就卖掉了自己在好莱坞的大宅,返回中国,通过一系列招投标,开始营建上海花木路的这套“世纪豪宅”,2007年,这座由3幢独立别墅组成的建筑完成,其内外设计和建筑层都达到了超一流的豪宅水准。随后,李连杰又花费了将近3年时间来完成内部装修和庭院绿化工作,仅外墙种植的香樟树和全楼密不透风的保安系统就耗资巨大。据传,当年全宅的建设装修总体规划耗资约2亿。

[page_break]

3.周星驰

    周星驰不但是电影演得好,投资也是一把手,多年前,他便和绯闻女友于文凤合伙投资房地产,至今星爷早已拥有市值15亿的投资项目,是香港娱乐圈名副其实的“楼王之王”。据相关报道称,1990年,周星驰以近475万港元买入第一套房产,以现在市值来算,已让他净赚约合人民币1000万元。1996年,周星驰再以8000多万港元购下香港一豪宅,而目前豪宅市值已达4亿港元之多。2004年,他以3.2亿港元买下位于太平山的山顶普乐道十号地皮,并获批再建四栋别墅,市值9.2亿港元。

[page_break]

4.刘嘉玲

    刘嘉玲曾在接受采访时说过,自己不懂理财,唯独会做的就是投资房地产。她可以说是娱乐圈投资房地产的女中豪杰,买房的疯狂程度简直是走到哪买到哪。据悉,刘嘉玲近十年来在北京、上海、香港、苏州、重庆等地到处买房。2005年,刘嘉玲在家乡苏州以1000万元购入一栋豪宅,并以自己名字命名“嘉玲苑”,“嘉玲苑”采用苏州园林设计,占地约548平方米,拥有3大厅、4个院落、5房、6套卫浴、亭台楼阁一应俱全。2006年,刘嘉玲又在香港以7000多万购入豪华“山顶屋”约446平方米,并有花园约139平方米,堪称豪华至极,据保守估计,目前她所有房产市值2个亿。

[page_break]

5.梁朝伟

    刘嘉玲是炒楼高手,而她的先生梁朝伟是个中高手,梁朝伟同样喜欢投资具升值潜力的独立屋和花园洋房,1990年他曾以500万买入的香港西贡海天湾,于2010年以3236万卖出,净赚近3000万,而目前他在台湾和内地都有房地,据知情人透露,他所拥有的房产的市值绝对不比刘嘉玲的2亿少,可以说,他俩是香港娱乐圈最会投资房产的明星夫妻。

[page_break]

6.章子怡

    张艺谋的《我的父亲母亲》让章子怡一夜走名,随后李安执导的电影《英雄》让她扬名国际,出道至今,虽然她的作品不多,但部部是大制作,身为“国际章”片酬自然也水涨船高,加上各种代言和商演她自然赚得盆满钵满,据报道曝料称,担任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的导师,她的酬劳就不下于一千万,早在六年前,他便开始在世界各地买楼。2006年章子怡在北京望京科技园区一个名为“Class&rdq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