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豪陈茵媺巴黎浪漫完婚 TVB女星富豪男友大比拼

http://www.yule.com.cn 2013-06-13 09:01:34   来源:   

陈豪陈茵媺巴黎浪漫完婚

    据报道,6月12日陈豪陈茵媺在双方父母亲友见证下在巴黎浪漫大婚,同天早晨9点多,陈茵媺微博报喜称:“我们结婚了,从今天起将踏入人生新篇章。”据悉,怀孕3个月的陈茵媺黑色长裙显的孕味十足。之前有媒体报道称陈豪豪掷三千万买新房,也真是出手阔绰。

[page_break]

TVB自1967年11月19日正式开业以来,历经多年风雨,不知捧红了多少如今华语娱乐圈的一线明星。而TVB明星的另一半自然也是大家喜闻乐道的话题,下面就让小编带您818TVB美女们和她们的男朋友们。

曾华倩 

  曾华倩1983年考上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与吴君如、刘青云、吴启华等人为同学。毕业后即加入无线电视台,由主持儿童节目《430穿梭机》出道,之后曾主演过《杨家将》、《雪山飞狐》、《新扎师兄续集》等多部电视剧。 

[page_break]

马国明与曾华倩 

  曾华倩的另一名前男友名叫马国明(两人从未承认,但马国明出入香闺已经被拍了N次了)。06年10月,两人在酒店咖啡室密会被撞破,但两人都未承认恋情08年,《东周刊》爆料,曾华倩儿子不喜欢马国明,因此分手,也有传是徐子珊介入,当时徐子珊和马国明合拍《甜言蜜语》,真相不得而知。目前已分手3年。 

[page_break]

叶童 

  叶童原名李思思,出生于香港,是香港电影及电视剧演员。初出道即以《烈火青春》内的大胆演出而获提名第二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之后在第三届凭《表错七日情》及第十一届凭《婚姻勿语》分别两次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电视长篇连续剧集《新白娘子传奇》中的女版许仙则让更多内地观众认识了她。 

[page_break]

叶童与陈国涛 

  叶童的老公是陈国熹。陈国熹(Louis Tan),香港资深电影人、商人、摄影家。好莱坞著名品牌 Chrome Hearts 香港行政总监。出生豪门世家,自幼艺术天分出众,于国外留学,回港后从艺。88年叶童就跟陈国熹结婚,可是一直没孩子。10年被爆怀孕,拴住花心的老公。 

[page_break]

神秘K富豪 

  徐子珊,2004年度香港小姐竞选,“平民港姐”徐子珊获冠军。随后,徐子珊担任过《东张西望》《娱乐直播》等综艺节目的主持人,在一次采访中和黎明认识,后来获其邀请出任《长情》MV的女主角,远赴日本取景。子珊和黎明的合作引起了狗仔队的兴趣,并被传出一段声势不小的绯闻。

  之后出演了多部TVB热播剧,如《家好月圆》中的嘉美,《潜行狙击》中的大律师姚可可、还有《法政3》中的madam lin。是TVB重点热捧对象。

  前男友:

  NO.1 K富豪 身价20亿

  徐子珊众多男友之中最为最著名的一位应该这位神秘的K富豪。徐子珊于2010年 结识富豪男友,入住1500万的贝沙湾豪宅。据港媒报道,K富豪答应送赠一座2000万半山豪宅给她。 

[page_break]

 

陈美诗 

  陈美诗,香港歌手与演员。中学就读嘉诺撒圣心书院,后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她曾任多个平面及电视广告等模特儿,在经理人李进的发掘下,加入大国文化唱片公司,于2004年与梁靖琪、廖隽嘉、张曼伶组成四人组合—女生宿舍,现已各自解散作个人发展。她于2007年加入无线电视成为旗下艺人,为无线收费电视娱乐新闻台担任主持及拍摄剧集。

  曾经出演TVB热播剧《法政先锋2》里的Formula和《古灵精探B》里的罗柏芝。 

陈美诗孙耀威 

  陈美诗目前正牌男友为孙耀威,曾饰演怀玉公主里的皇上。唱歌,演戏,主持全能型艺人。孙耀威同样也是香港人。2010年5月,两人在台湾牵手照被台湾媒体公布,关系公开。两人同参加一个查经聚会其实当时两人已经在一起一年多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