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型年代剧《大金脉》15日登陆央八 黄维德为角色纠结到差点长白发

http://www.yule.com.cn 2013-06-13 14:05:01   来源:   

对演戏黄维德要求精益求精

    中国娱乐网讯 由一线实力男星黄维德领衔主演的大型年代剧《大金脉》将于6月15登陆央视八套。此番,黄维德化身乱世“枭雄”郭林,将人物亦正亦邪“坏”的特质演绎得淋漓尽致,让观众惊呼“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甚至每一叹息,都淋漓尽致。” 为更好地表现人物内心的复杂,黄维德还精益求精深刻琢磨人物,纠结到“白头发都要长出来了”。

    近年来,素有“百变小生”、“戏精”、“全能艺人”等美称的黄维德在两岸三地可谓炙手可热,不仅外表俊朗气质成熟优雅,其踏实勤勉的作风和精湛的演技更是有口皆碑。从《京华烟云》里的孔立夫到《三国》里的周瑜,黄维德塑造了一个个正气儒雅、有情有义的经典角色。与此同时,黄维德还大胆拓展戏路,连连颠覆形象出演,戏路迥然改变引发惊叹连连。

    对于演戏,黄维德可谓是精益求精,拍戏时对自己要求特别高,哪怕是一句台词一个眼神都要做到“完美”。为了一个表情做到最好,他可以先后重拍8次,甚至有时导演都觉得可以通过了,可是黄维德却一直要求重拍。

    谈及对“郭林”这个人物的诠释,黄维德笑言该角色很纠结,害自己差点长白发,“郭林是个亦正亦邪的人,内心戏复杂,白头发都要长出来了。”尽管演绎起来难度很大,黄维德却称喜欢这样的角色,“十分有挑战性,可以很大程度发挥。”

    [page_break]

黄维德成功刻画了主人公复杂的内心层面[page_break]

黄维德化身乱世“枭雄”郭林[page_break]

黄维德认真对戏[page_break]

黄维德在剧中角色[page_break]

为了塑造好这个角色黄维德差点熬成白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