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港姐选手林芷嘉D罩杯遭疑 揭港姐私生活背后的秘密

http://www.yule.com.cn 2013-06-14 10:18:55   来源:   

港姐选手林芷嘉

    香港小姐历年来都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尤其是候选佳丽形象更要遭到网友吐槽,近日,香港小姐首轮面试中,外形亮丽拥有傲人D罩杯的林芷嘉吸引众人眼光,而后又有网友曝出她是双性恋、私生活淫乱、人工美女等等,对于这些绯闻,她坦言道喜欢男人,私生活并不淫乱,每一分钱都是自己辛苦赚的。

[page_break]

    近年来也不断传出部分港姐参选者私生活豪放、混乱,使得早已破败不堪的港姐选举声名狼藉……

    2012·曾明俐夜店酗酒玩皮鞭

    据香港媒体报道,港姐今年是非颇多,以最高分数成为首名直入决赛的海外佳丽曾明俐,原来是喜爱夜店的辣妹。有读者向港媒提供大批曾明俐夜店拼酒照片,一向表现得似乖乖女的她,不但爱抽烟喝酒,甚至爱玩制服诱惑,扮完女警又扮女仆玩皮鞭,SM味极浓。

[page_break]

    候选港姐钟丽疑被男友曝“浴”照

    2012·钟丽与男友艳照流出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26岁的5号钟丽与男友在酒店内的鸳鸯出浴照,近日在网上出现。无线安排钟丽会见传媒,表现淡定的她坦言已为选举打定输数,并力撑男友只是不小心,更不会为此而分手。

    钟丽在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的陪同下会见传媒,钟丽承认照片中男士是她拍拖数年的男友,照片是数年前两人去泰国旅行时拍的。自称保守的她说:“那时候我没想过要参选港姐,所以觉得不是很性感,直到我决定参加选美后,已经删除了全部照片,不知为何还有一张在我男友的Facebook里。这件事对我有很大影响,我同父母都觉得很不开心,我男友比我更加不开心。”并力撑男友只是不小心而非刻意让照片流出。

[page_break]

    汤镇宗女儿汤洛雯

    2012·汤洛雯乱扔内裤被投诉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汤镇宗女儿汤洛雯也参加本届港姐选美,但闹出不少是非。早前在伦敦拍摄外景时,被指乱扔内衣裤兼欺负同房的李渼琦!昨天致电身处上海的汤洛雯父亲汤镇宗,他表示虽然没有多留意新闻,但表示做这行肯定会有好多是非。他更透露其实一直都不想女儿参选,因为觉得娱乐圈不适合她。

    对于女儿被指乱扔内衣裤而被同房投诉,汤镇宗说:“她一直都在外国读书寄宿,习惯和人同住,我觉得好多事情观众会过滤。(压力大退选?)其实我一早都不是很想她去选,不想她进娱乐圈,因为觉得不适合她性格。不过也都好,可以让她看下个世界。其实我不想让人觉得她有好多后台,再说都不是很适合。”问女儿有没有向他诉苦,汤镇宗表示女儿一般都会找妈妈讲,如果自己回到香港有机会会开解一下她。

[page_break]

    蔡慧欣亲热照。(图片来源:新快网)

    2011·蔡慧欣为搏版面邮寄夜店热吻照给媒体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候选港姐一出笼,即被人起底,但日前港媒收到自称是应届准港姐13号蔡慧欣(Gemma)的电邮,当中更附上多张打扮性感的Gemma在夜店与男友人亲嘴的照片。发件人在该电邮中写到:“如果你能发布我和我的男朋友的这些照片,我会很喜欢的。他是从曼彻斯特来的。”随电邮附加的5张照片,Gem-ma穿上热裤、低胸装或短裙,与疑似男友揽腰又亲嘴,十分火辣。TVB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表示Gemma来自海外,生活圈子较开放,估计相片是得意忘形下拍摄的。他又表示大会没有规定佳丽不能自我宣传。

[page_break]

    “MK嘉欣”曾参选“坏女孩”

    2011·严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