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允儿朴信惠姜素拉 盘点韩国受瞩目的90后新生代女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13-06-14 10:50:46   来源:   

    目前韩国演艺界女演员断层现象严重,于是90后新生代女演员渐渐进入大家的视野。让我们看看她们从少女到女人,成长为女演员的90后新生代的魅力吧。

允儿(少女时代)

    允儿-(少女时代)-偶像歌手出身的美丽外表

    作为SM演艺公司所属9人女生组合少女时代的一员,林允儿是最受期待的偶像出身演员之一。几近完美的外表加上通过少女时代活动累积的人气,具有众多粉丝的允儿是否能从家庭连续剧延伸到忠武路让人期待。从2007年MBC《9局末2出局》开始,陆续出演《绝色美警朴贞今》、《你是我的命运》、《辛德瑞拉男孩》,去年又担任《爱情雨》女主角。

[page_break]

    姜素拉-健康少女,忠武路的期待

    姜素拉最大的魅力就是她的“健康”。而且她还具有同辈女演员没有的男孩气质,所以粉丝遍布男女老少。2009年出演《第四课时推理领域》正式出道以来,出演《光泰的基础》、《阳光姐妹淘》、《帕瓦罗蒂》等电影,是忠武路旺盛活动的90后主演。现在姜素拉正在出演SBS连续剧《丑八怪警报》。

[page_break]

    朴信惠-邻家妹妹无穷的魅力

    形象亲切洒脱的朴信惠给人“善良美女”的印象较强。童星出身的她最近通过tvN《邻家花美男》、电影《7号房的礼物》等作品受到瞩目,正在成长为韩流明星。虽然年纪尚小,但是具有深邃和神秘感觉的表情和脸庞让人很期待她以后的演技变身。

[page_break]

    申世京-冷艳美女,独有的语气魅力

    申世京凭借MBC情景喜剧《穿透屋顶的highkich》受到较多关注开始,童星出身的她陆续参演电影《蓝盐》、《R2B:返回基地》以及MBC连续剧《当男人恋爱时》。在韩国有着“清纯性感”修饰语的申世京给人更多的是冷傲的“冷艳女”的印象,目前尝试着比较多样的体裁和角色。相对于同辈演员显得更加成熟,独有的自然朗读式的语气(?)是申世京的演技特色也是其魅力之一。

[page_break]

    朴宝英-国民妹妹,收视率的保证

    从“国民妹妹”转变为初恋感觉的朴宝英可以说是忠武路的宝石。凭借电影《超速绯闻》一跃成为明星的朴宝英,通过去年的《狼族少年》落实了卖座演员的地位。可以说朴宝英是少数受忠武路青睐的新生代女演员之一。她引起保护欲的童颜外表给人一种可爱和纯真的感觉。

[page_break]

    河妍秀-具有奇妙美丽的脸庞,荧屏灰姑娘

    Mnet音乐电视剧《Monstar》反响火热,女主河妍秀立刻成为今年备受瞩目的新星。外表酷似日本明星苍井优的新人出演《恋爱的温度》中配角后,一跃成为《Monstar》女主角的河妍秀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荧屏灰姑娘。

[page_break]

    白珍熙-白纸一样的温柔,隐藏的演技派

    给人很纯粹感觉的白珍熙常常被人评价从外表就有一种像白纸一样的柔软。也可以说这意味着她是一个可以自由自在的变换不同角色的演员。虽然出演过MBC《High Kick3-短腿的逆袭》并没有得到多少关注,但是慢慢累积演技内功的白珍熙在09年通过《Bandhobi》受到关注。此后,白珍熙陆续出演作品《Missing Person》、《Acustic》、《Foxy Festival》、《十八,十九》、《火热的告别》、《恐怖故事2》等,现在正在热播的MBC周末剧《金子,轻松出来吧》中表现稳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