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天台爱情》上影节发布 盼超越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13-06-16 09:36:14   来源:   

周杰伦

 中国娱乐网讯 由恒大影视、唐德影视、创映电影、安乐影片联合出品,周杰伦继《不能说的秘密》第二部自导自演电影《天台爱情》(原名:《天台》)即将于7月11日全亚洲同步上映开启暑期嘉年华。15日下午,周杰伦携主演王学圻、徐帆、李心艾,及监制刘畊宏出席影片于上海电影节举办的“两岸三帝欢乐聚”发布会。影片的终极版海报及终极版预告片也随之曝光。
 
    笑谈片名乌龙 “叫什么不重要,周杰伦导演才重要”
 
 周杰伦时隔五年再执导筒,直言为电影付出的心力相当于做了五张唱片。他表示对每一个细节都特别严格,音效特效样样亲自把关没有丝毫马虎,连海浪的声音也要亲自听过。针对《天台》内地定名《天台爱情》,周杰伦表示,因为内地已经有一部叫《天台》的电影上映过,重名电影的票房会难以统计,电影片名在香港、台湾、东南亚、北美地区还是《天台》。“叫什么不重要,周杰伦导演才重要”。
 
    周杰伦为徐帆王学圻亲手置衣  影帝影后齐聚天台

    片方宣传此前打出“华人三帝飚戏竞现王者风范”、“亚洲群英操刀炫出全新画面”的旗号,昭示着《天台爱情》群雄汇聚,台前巧夺天工,幕后巨擘发力。首次出席《天台爱情》发布会活动的“茉莉姐”徐帆、“雷哥”王学圻,在现场大谈各自角色,茉莉姐是“天台上”制造快乐的大家长,雷哥是“天台下”扫荡是非的黑帮大哥,他们二位代表了天台上下的快乐与权威,是影片中至关重要的两个人物。

    王学圻透露自己为《天台爱情》拍摄首赴台湾,角色造型十分“拉风”。复古花色衬衣搭配金丝领带,举手投足间,“潮范儿十足,霸气四溢”。导演周杰伦更是亲自为王学圻置办戏服,“王老师的衣服都是我亲自置办,有人问我怎么敢让王老师穿的这么花俏,他看起来这么威严,实际上私下很好沟通,王老师也觉得这些衣服很有趣。”王学圻称,这是自己从影以来最拉风,最得瑟的造型。谈到同周董的合作,人称“肩扛第五代”的王学圻大赞 “我非常喜欢周杰伦,他最大的特点就是有‘情’,情感,情怀。他不断挑战自己可能不太熟悉的领域,但非常认真,这种认真程度堪比很多国内大导演的状态。他很注意细节,很多造型,动作等微小设计都要求精益求精,是个很有才华的导演”。周杰伦也专为雷哥写了一段音乐,在电影中呈现。

 上届上海电影节评委徐帆,为《天台爱情》宣传再度回到电影节,演惯苦情角色的她在现场表示,这次在《天台爱情》大逆转饰演浪子膏(周杰伦饰)的姐姐“茉莉姐”,是一个简单、快乐的女性。徐帆还透露将自己的“第一次”献给了《天台爱情》,“本来周导演跟我说只有文戏,结果一进组,导演就问我要不要唱一段,跳一段。”她笑称,就是这样一步一步走进周导演的圈套,周杰伦表示“徐帆老师一进组我就问她这里好多漂亮衣服,老师你看要穿哪一件,再来就邀请老师也来唱一段,老师的表现非常好,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徐帆在《天台爱情》中角色鲜亮、明快、还有一段载歌载舞的表演,她笑称“一下年轻了好几岁”。
 
    女主角心艾聊天台爱情  并非轰轰烈烈才刻骨铭心

    “杰出女主角”李心艾首次亮相上海,在谈及在电影中与导演周杰伦谈恋爱的感受时,她说虽然他们的出身地位天壤之别,但情感是非常真挚的,浪子膏(周杰伦)对李心艾(李心艾)最大的触动是对待感情和生活的勇敢和执着,不论作为剧中的演员,还是一个观众,都被打动。在谈及这部电影与第一部导演作品《不能说的秘密中》的爱情的差别时,周杰伦说《不能说的秘密》是在自行车上的爱情,《天台爱情》是摩托车上的爱情,“我喜欢在自己的电影里表现一些淡淡的情感元素,不是非要轰轰烈烈才会刻骨铭心。”

    电影终极海报及预告曝光 全家观影欢乐嘉年华

    《天台爱情》的终极海报及终极预告片在发布会上曝光。终极海报主要演员全部亮相,热闹非凡喜感十足,周董解释说,因为觉得现在大家生活压力太大了,所以就是想拍一部开心的电影,让大家看得高兴、舒压。而由金牌预告片剪辑师魏楠操刀的电影终极预告片,展示了“天台”生活的一隅,这里有温暖的关怀,浪漫的爱情,也有残酷的热血 ,老少咸宜的剧情投射出的都是平凡人的生活。周杰伦表示:“我希望给大家传递正能量,就像我们电影里说的,平凡人也可以不平凡,也要活

新闻表情